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作者:RN┊时间:2015-05-19 14:43
6.84C改动老陈小野怪的春天 削弱还是加强
在昨晚发布的DOTA2 6.84c版本改动中,秘密战队核心套路的核心英雄陈被冰蛙大大砍了一刀将陈的神圣劝化改为:神圣劝化现在对被劝化的单位提供一个固定的最小生命值700|800|900|1000。这一改动也就是意味着陈的大怪宝宝要比上一个版本要脆了不少,虽然大怪是脆了但是这个6.84c的提供固定生命值给那些之前冷门的小怪但是加强了不少。

  在昨晚发布的DOTA2 6.84c版本改动中,秘密战队核心套路的核心英雄陈被冰蛙大大砍了一刀将陈的神圣劝化改为:神圣劝化现在对被劝化的单位提供一个固定的最小生命值(700/800/900/1000),而不是直接提供生命值加成。

这一改动也就是意味着陈的大怪宝宝要比上一个版本要脆了不少,虽然大怪是脆了但是这个6.84c的提供固定生命值给那些之前冷门的小怪但是加强了不少。

1、鬼魂

在改版之前鬼魂基本是不会被陈劝化的,虽然他的技能不错比小黑一级冰箭减速效果强还带有减攻速的效果,相当于一个小冰眼,而且47的攻击力在前期A人也是相当的疼。如今这个改动让一个前期七八百血自带冰眼效果的野怪不论是gank还是对A都是非常不错的选择。

2、女妖

这只女妖怪更多的会出现在小鹿的手下,他那超强力的技能连锁闪电50的耗蓝,140的伤害超远的施法距离是所有英雄对线的噩梦。但是由于过于脆的身板很容易不易留神就被对面打死,如今一个1000血的女妖出现在你的面前在前中期都能提供不可小觑的输出。

3、小萨特

小萨特相比之前的几个小怪应该是最脆的一个了,现在身板强壮起来的他可以在陈的手下将自己的净化技能发挥出最大的效果,5秒的持续时间和5秒的CD时间,意味着一旦让小萨特净化到基本就别想着逃跑了,这一次改动无疑是小萨特的春天。

4、小巫医

跟前面几个强力进攻性小野怪相比,他就要逊色不少。但是弄上一只小巫医去保线上大哥应该还是一个不错的选择,自带治疗技能跟回蓝光环再也不用担心对线消耗不过对面了。

新浪游戏APP下载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