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作者:ZuoS┊时间:2015-05-14 11:11
TS3巅峰联赛 中国三虎出线前景大预测
万众瞩目的The Summit第3赛季(TS3)比赛将于北京时间今晚正式打响,本次TS3中国共有三支战队参加,分别是卫冕冠军VG战队,通过预选赛取得晋级资格的LGD战队以及玩家票选的IG战队。今天我们就来简要分析预测下三支战队的本次TS3的前景如何。
1

  万众瞩目的The Summit第3赛季(TS3)比赛将于北京时间今晚正式打响,本次TS3中国共有三支战队参加,分别是卫冕冠军VG战队,通过预选赛取得晋级资格的LGD战队以及玩家票选的iG战队。可以说这不仅是世界排名最靠前的三支中国战队,也是国内目前公认综合实力最强的三支战队,其中VG与EG、C9、RAVE分在A组,而LGD、iG与秘密、Not Today战队分在B组。今天我们就来简要分析预测下三支战队的本次TS3的前景如何。

TS3最新夺冠赔率TS3最新夺冠赔率

  VG 预测  出线几率 75%  夺冠几率 30%

1

  VG目前世界排名第一,实力毋庸置疑。在国内最近参加的i联赛中14战全胜小组出线,显示了很好的状态。但是打完i联赛后VG在D2CL的比赛上,VG惨遭帝国战队血虐,两战一共输了个1:4,并且其中两局比赛连半个小时都不到就败下阵来,最快的一局更是只打了21分钟就打出了GG,不仅为中国DOTA“一日三亚”的壮举做出了贡献,更让玩家们担心现在这支VG状态到底怎么了。不过话说回来,虽然在D2CL上遭到惨败,但VG也承认参加D2CL完全是出于“以赛代练”的目的,为的是在新版本第一个线下赛上试些新东西,同时看看国外战队如何理解这个全新版本,给自己积累经验。而参加TS3目的则完全不同,可以说D2CL只是为TS3练兵,冠军将是VG本次比赛的唯一目标。

  A组分组情况:

  VG

  EG

  C9

  Rave

  小组对手方面,VG和EG、C9、RAVE分在了A组。本组除了VG以外,实力最强的战队当属EG。虽然从世界排名上看C9的排名高居世界第三,比EG还高出两位,但这主要是因为EG近期参加的比赛并不多的原因。而从菠菜公司的赔率上来看,EG的夺冠赔率仅比VG和秘密略低,也显示了菠菜公司对EG的看好,今年早些时候在DAC上战胜VG的场景大家也应该不会忘记。而C9方面,他们近期状态似乎很是不错,先是在SL12上战胜了老牌强队Alliance,虽然遗憾负于IG,但那场比赛C9打得并不比IG差。紧接着在ESL上分别战胜了老牌战队Navi以及刚刚大胜VG的帝国战队。而另外一直韩国战队RAVE,不管从实力还是战绩来说,都更像是来打酱油的,A组的两个出线名额应该就在VG、EG和C9三支战队中产生,VG只需正常发挥,小组出线应该没什么问题。

  iG 预测出线几率 50% 夺冠几率15%

2

  iG战队目前世界排名第六、中国第二,排名虽然不低,但他们最近的状态却不像排名那么乐观。他们在5月更新新版本后参加的比赛中2胜3负,总局数4胜7负,胜率均不到一半。在i联赛最后两场比赛连续负于OB和EP出乎所有人的意料,虽然可以说当时是因为Chuan没在而输掉的比赛,但在接下来的红牛杯决赛上2:3负于Secret则也说明他们目前状态确实不在其巅峰期。菠菜公司将他们的夺冠赔率排在第五也说明他们想要走得更远,除了自身实力意外,也需要那么些许运气。

  LGD 预测出线几率 60% 夺冠几率20%

3

  LGD目前世界排名第七、中国第3,虽然排名不如iG,但近期状态应该说比iG还是好一些。在进入5月后新版本的比赛里,LGD的战绩是5胜3平保持不败。虽然这期间并没有和很强的战队交手,但国内战队相对国外战队普遍实力也不算低,用来当作新版本练习再好不过。不过虽然战绩不错,但LGD比起VG、iG来讲却缺少在新版本里和国外战队交手的经历,虽然国外战队的录像到处都可以看到,但看录像分析和实战经验来说完全是两码事,而新版本虽然也已经更新了半个月了,但这时间说长也不长说短也不短,在我们研究怎么对付外国战队的时候,他们也在研究怎么更新战术打法。虽然赔率上看LGD夺冠几率不低,但在面对国外战队时还能否顺利过关,还是很难说。

  B组分组情况:

  iG

  LGD

  Secret

  Not today

  在B组里除了两支中国战队外,还有秘密和Not Today两支战队。其中最大的强队无疑就是秘密。秘密战队目前世界排名高居第二,菠菜公司给出的夺冠赔率也仅次于VG,实力可见一斑。而他们在最近进行的公牛杯总决赛上以3:2战胜了IG夺冠,不仅显示出了他们近期良好的状态,也说明他们在新版本的理解上并不比中国的战队差。如果中国两支战队要想双双从小组突围,他们和秘密之间的比赛将显得尤为重要。而B组另外一支战队Not Today,从赔率上来讲他们比A组的RAVE还低,一方面是因为他们自身的实力确实不强,另外也是因为本组中其他3支战队实在太强,要想获得哪怕一场胜利都会很困难。

  三支战队中,VG和iG都有新版本和国外战队交手的经验,LGD则拥有良好的状态。“一日三亚”之后中国DOTA能否重新崛起?三强能否延续中国战队在DOTA界的统治地位?八月Ti5盛会之前能否先吃下TS3这盘开胃小菜?

4

  国外媒体也对TS3的冠军进行了一番预测,认为Secret和EG能够夺冠的玩家们占了多数,其中iG和LGD的支持者甚至不及Not today。国内玩家们,你们怎么看呢?

新浪游戏APP下载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