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作者:新浪DOTA2专区┊时间:2015-05-13 16:13
第三届i联赛线下即将开赛 万众期待谁主沉浮
第三届i联赛dota2预选赛项目已经全部完赛,各个赛区的战队还有一周的时间进行状态调整。而在下周,即5月20日起万众期待的线下赛就将开赛。来自海外的战队虎视眈眈即将抵沪,荣耀等待着在中国的主场作战中国战队捍卫。

  至今,i联赛dota2预选赛项目已经全部完赛,各个赛区的战队还有一周的时间进行状态调整。而在下周,即5月20日起万众期待的线下赛就将开赛。来自海外的战队虎视眈眈即将抵沪,荣耀等待着在中国的主场作战中国战队捍卫。

  i联赛dota2项目直播地址:http://games.sina.com.cn/o/z/dota2/zt/ileague3.shtml

  i联赛dota2项目直播时间:5月20日至2月23日12:00

  线下赛将为期4天,采取的是双败淘汰赛制。如今,第一轮的比赛对阵已经新鲜出炉。

  比赛对阵表

第三届I联赛线下即将开赛 万众期待谁主沉浮第三届I联赛线下即将开赛 万众期待谁主沉浮

  根据对阵表可知,除了上届冠军LGD迎战最近气势如虹的VG.P战队,面临无奈的中国内战之外,每一个中国战队都将各自迎战一支外国强队。NEWBEE对阵MY,虽然NEWBEE最近状态不错,连克强敌,但是MY中有熟悉中国战队体系的MUSHI等人,因此这场战斗对NEWBEE来说会比较艰难。新兴战队EP对阵老牌强队Alliance,经验将是Alliance最大的依仗,能否解决这个难关是EP能否克敌的关键。VG对阵MOUZ,VG现今俨然中国第一强队,但是MOUZ也不是弱旅,再加上海外征战的失利,不知会否影响VG战胜对手。至于LGD对阵VG.P的中国内战,VG.P走上一流强队的道路,LGD是最好的试金石,两者无论谁出线都是实力、状态、运气最好的体现。

  5月20日线下赛终将开赛,距离近的粉丝可以前来线下观摩,稍远的玩家亦可在家观看。I联赛,中国dota2自己的联赛,不容错过。

i联赛中国区职业组对阵出炉 每晚19点直播

  更多i联赛资讯请关注ImbaTV官网http://www.imbatv.cn/

新浪游戏APP下载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