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作者:178林林┊时间:2015-05-08 10:10
玩家出门6打5 V社忙于比赛疏于游戏质量?
最近DOTA2的BUG频频出现,不仅广大玩家出现,就连职业比赛中也发生。Alliance对阵Empire的比赛中,Loda的人马出了A杖开大,对面的尸王插上墓碑,然后A队所有人都没法移动了。而有水友表示碰到更大的BUG,出门直接6V5。

  最近DOTA2的BUG频频出现,不仅广大玩家出现,就连职业比赛中也发生。Alliance对阵Empire的比赛中,Loda的人马出了A杖开大,对面的尸王插上墓碑,然后A队所有人都没法移动了。而有水友表示碰到更大的BUG,出门直接6V5。(比赛编号1452163670)

  夜魇方出门6个英雄。

出门2个猛犸

一个猛犸阵亡,另外一个正常使用,和米波的机制不同。

两个猛犸独立技能,独立复活时间,独自享受经验,就问你怕不怕

  近日恰逢DOTA2版本更新,游戏中却BUG风波不断,不仅广大玩家娱乐受到限制,就连职业玩家也受到牵连。希望V社在忙于Ti赛事的时候,更加注重游戏的品质,毕竟好的游戏才会让广大玩家所接受。

新浪游戏APP下载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