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作者:poi_RN|译┊时间:2015-05-07 10:29
国外玩家细致分析:6.84版本所带来的改变(4)
随着6.84新版本一同到来的各种变化想必已然让所有玩家深感脑容量不够用:新装备,英雄削弱,英雄增强,游戏机制改变,短时间内难以适应完全是情理之中。
DOTA2 6.84官方更新日志 史上最大变动版本
游戏机制改动 89个英雄技能改动 强势英雄惨遭削弱 DOTA2化身A杖2
物品改动 八件全新道具 60件物品改动 新道具综合介绍
1

  至于劣势路会是何种景象,没人能说得准。人马和水人肯定会伴随着A杖效果的增加而频繁出现,因为它们强大的前中期作战能力所有人都看在眼里,占线不再流行的今天,“就是干”的英雄注定不平凡

  斧王,曾经在劣势路风光无两,却在新版本惨遭大幅度削弱,冰蛙对斧王的打击可谓双管齐下,不仅直接削弱了狂战士的怒吼和淘汰之刃,还修改了反击螺旋的触发机制。但它可能不会完全被弃用,一个发育良好的斧王在中期的作战能力有目共睹。

  依靠装备才能发挥巨大作用的劣单英雄注定会被冷落,因为新版本对于团战的要求是越早越好,中单和辅助都会把精力放在寻找杀机上。以前是劣单有大招就打架,现在的战斗爆发时间可能会更早。

  以及,单杀能力强大的英雄也会遭到弃用,发条就是最好的例子。对一个6级发条来说,看见火枪或者影魔绝对是毫不犹豫地钩过去,但如果是皮糙肉厚耐干经打的龙骑毒龙呢?

2

  类似地,仙女龙和痛苦女王这种来去如风的小快灵英雄也不会是单杀英雄的提款机。可以预见的是,新版本的劣单英雄将侧重于团战能力,比如伐木机、凤凰和黑暗贤者。

  同理,中单的艰难生存环境也不会让劣单英雄有好日子过。敌方辅助的消失,心有戚戚的可不只是中单,所以劣单的新宠儿还不能太容易被击杀,否则成为突破口可能带来的就是葬送整局。

  前几个版本兴起的劣单英雄如宙斯、白牛、巨魔应该很难再和我们相见,因为我实在想不出它们有什么从敌人gank中逃之夭夭的手段。

新浪游戏APP下载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