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作者:poi_RN|译┊时间:2015-05-07 10:29
国外玩家细致分析:6.84版本所带来的改变
随着6.84新版本一同到来的各种变化想必已然让所有玩家深感脑容量不够用:新装备,英雄削弱,英雄增强,游戏机制改变,短时间内难以适应完全是情理之中。
DOTA2 6.84官方更新日志 史上最大变动版本
游戏机制改动 89个英雄技能改动 强势英雄惨遭削弱 DOTA2化身A杖2
物品改动 八件全新道具 60件物品改动 新道具综合介绍
1

  随着6.84新版本一同到来的各种变化想必已然让所有玩家深感脑容量不够用:新装备,英雄削弱,英雄增强,游戏机制改变,短时间内难以适应完全是情理之中。不管你喜欢的位置是后期,辅助,中单还是劣势路,6.84都会让你拥有一个全新的游戏体验。

  可能大部分玩家已经把具体改动烂熟于心,稳妥起见,我们还是把比较重要的改动列出来,并且逐一进行分析。

  最为关键的一项就是补兵金钱的减少和杀人金钱的增加,击杀近战小兵和远程小兵的金钱奖励分别下调7%和6.25%,英雄击杀的金钱奖励上调10%,而且根据被击杀英雄的经济排行,击杀奖励最多还可以再增加20%。这应该是冰蛙释放出的一个明显信号,鼓励辅助英雄寻求击杀机会,因为现在的人头奖励实在是无法忽视!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新浪游戏APP下载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