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作者:老司机┊时间:2015-04-30 14:24
那些年我们追过的大咖 盘点DOTA2风云明星(3)
DOTA2界除了明星选手之外,还有这一些幕后的风云明星,他们的影响力一点不亚于那些名声显赫的电竞选手。今天我们就来盘点一下这些DOTA2界翻云覆雨的幕后人物。
DOTA2 6.84官方更新日志 史上最大变动版本
游戏机制改动 89个英雄技能改动 强势英雄惨遭削弱 DOTA2化身A杖2
物品改动 八件全新道具 60件物品改动 新道具综合介绍

  【投资人篇-国民老公王思聪 有钱任性!分分钟买下你的队】

  全民老公王思聪绝对是DOTA界的一朵奇葩,作为IG战队老板的他可以说是业界的一根搅屎棍,这么说的原因在于思聪是DOTA界最大一次“大地震”的引发者。118月王思聪强势进军电竞界,直接从LGD战队买下来四名选手组建了IG。这次行为使得当时的LGD战队直接宣布了解散,同时引发了DOTA界战队选手转会买卖的风潮。

  而回顾现在的IG战队,游戏涉及了:DOTA2LOLSC2、炉石传说、CF五款之多。而DOTA2战队今年更是强势挖来了BurningFaith,几场赛事表现非常吸引眼球。但是王思聪作为老板从11年收购IG之后就表现的非常低调,倒是在12IG获得TI2冠军的时候大方的将全数奖金给了队员,还额外自己出钱100W奖励他们。但是实际上思聪在DOTA2圈的口碑却不太好,没有实际参与战队工作。还一直存在着强硬交易战队选手的问题,这种行为确实受到其它战队的唾弃。

  但是纵观思聪的周边新闻,他确实是个商业奇才。投资、炒作各种项目是玩的风生水起。“全民老公”的称呼就足可见他制造舆论的能力,而无论网友们是支持他或是批评他。不可否认他已经轻松控制了新闻舆论的焦点。而在未来,IG也肯定会慢慢出现王思聪式的做法。战队的本质毕竟是需要盈利的,或许在之后IG会帮助整个DOTA2战队界开创全新的盈利模式。

新浪游戏APP下载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