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作者:老司机┊时间:2015-04-30 14:24
那些年我们追过的大咖 盘点DOTA2风云明星(2)
DOTA2界除了明星选手之外,还有这一些幕后的风云明星,他们的影响力一点不亚于那些名声显赫的电竞选手。今天我们就来盘点一下这些DOTA2界翻云覆雨的幕后人物。
DOTA2 6.84官方更新日志 史上最大变动版本
游戏机制改动 89个英雄技能改动 强势英雄惨遭削弱 DOTA2化身A杖2
物品改动 八件全新道具 60件物品改动 新道具综合介绍

  【解说篇-DOTA的传播先驱海涛 退役了就来和我解说吧】

  海涛相信只要是个DOTA玩家就肯定认识他,Games TV游戏风云频道主持人,现imbatv创办者。各大DOTA重大赛事都会有海涛的影子,海涛除了为DOTA主持界做出了贡献之外,也同时掀起了DOTA解说视频的风潮。做为解说视频界的先驱之一,在直播还不是那么普及的年代。我们的玩家们都是通过类似海涛这样的一部部解说视频来学习DOTA技巧的。

  而海涛创办的Imbatv可以说在国内是DOTA2最有影响力的视频品牌,除了为玩家提供赛事直播、视频等服务以外。其旗下的i联赛也已经举办3届,国内一线战队都悉数参加。毫不夸张的说海涛在推动DOTA2赛事在中国的发展有着至关重要的作用。

  海涛圈内的人缘也是甚广,很多选手和海涛的关系都非常好。无论是war3的李晓峰还是DOTAB神、xiao8,私下的关系都非常不错。而最关键的是海涛的商业头脑,他非常懂得最大限度挖掘DOTA周边可以牟利的地方。无论是视频、解说、淘宝店等等领域,海涛都有涉及。而且很懂得利用其它电竞选手一起共同赚钱,这也就是圈内一些人会把海涛作为引路人的原因了。

新浪游戏APP下载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