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作者:新浪DOTA2┊时间:2015-04-29 11:44
DOTA2官方更新日志6.84史上最大变动版本(5)
号称史上最大变动的版本?DOTA2 6.84版本的官方更新文档放出,DOTA2将变名为A帐2么?全新DOTA2揭开面纱!以下为官方中文版更新日志!
DOTA2 6.84官方更新日志 史上最大变动版本
游戏机制改动 89个英雄技能改动 强势英雄惨遭削弱 DOTA2化身A杖2
物品改动 八件全新道具 60件物品改动 新道具综合介绍

  综合性性改动:

  - 基于双方队伍财产总和差异的范围性金钱奖励降低25%
  - 基于双方队伍经验总和差异的范围性经验奖励降低40%

  - 近战小兵提供金钱从43降低到40(降低7%)
  - 远程小兵提供金钱从48降低到45(降低6.25%)
  - 英雄击杀(不基于经济差异的部分)金钱提高10%

  获取击杀的英雄所获金钱降低100,降低的金钱将重新分配到范围奖励金钱中(每1/2/3/4/5个英雄奖励100/75/40/25/20)
  *如果你单杀了对面英雄,你获得的总金钱不变

  - 英雄击杀的范围奖励金钱现在会根据参与击杀的英雄自身财产总和多/少分配25% 
  * 例如:如果三名英雄击杀了一名敌方英雄,额外的范围奖励金钱是每人200,那么最穷的英雄就将获得200+25%的金钱,居中的英雄获得200,最富有的英雄获得200-25%

  - 击杀敌方英雄所获金钱数将根据该英雄在敌方队伍中财产总和的排名来增加/减少最多20%。
  * 例如:如果总的范围奖励金钱为600,该英雄在敌方队伍中是最穷的,那么金钱奖励就将减少20%,为480。如果该英雄是对方最富有的,则奖励增加20%,为720。

  - 买活不再阻止英雄获得不可靠金钱,而是将该英雄所有金钱收入降低60% 

  - 近战兵营的团队金钱奖励从175提高到275
  - 远程兵营的团队金钱奖励从100提高到225
  - 二塔和三塔的护甲从25降低到22

  - 额外的近战小兵的出发时间从17分30秒/34分/50分30秒改为15分/30分/45分 
  - 额外的远程小兵/攻城车出发时间从45分30秒改为45分
  - 上路的小兵现在相遇地点稍微更靠近夜魇一塔

  - 远古黑龙的金钱奖励从199降低到170
  - 远古黑蜉蝣的金钱奖励从50降低到40
  - 远古岚隐兽的金钱奖励从83降低到65
  - 萨特苦难使者的金钱奖励从104降低到84
  - 地狱熊怪的生命值从950降低到700
  - 地狱熊怪的金钱奖励从65降低到50
  - 食人魔冰霜法师的金钱奖励从52降低到40

  - 重做泥土傀儡:
  * 泥土傀儡不再具有技能免疫
  * 泥土傀儡现在有50%的魔法抗性
  * 泥土傀儡的护甲从2降低到0
  * 泥土傀儡死后将分裂为两个更小的个体,称为碎土傀儡(生命值和攻击力为泥土傀儡的30%,只存活60秒)
  * 泥土傀儡的移动速度从270提高到310
  * 泥土傀儡(以及碎土傀儡)现在具有一个新的主动技能:投石(0.6秒眩晕,125点伤害,30秒冷却时间,800施法距离),他们不会主动施放此技能
  * 调整了此两种野怪提供的金钱/经验,(泥土傀儡为32/42,碎土傀儡为13/23)总的金钱/经验和之前的相同

  - 如你控制的单位击杀了对面英雄,你的英雄本体将会获得经验值(影响如精灵熊,地狱火傀儡,佣兽等击杀)

  - 如果被攻击目标与自身距离超过350,近战攻击将落空

  - 全阵营选择模式下的筹备时间从40秒降低到35秒

  - 以下技能可作用于远古单位(中立远古单位,术士的地狱火等):冰霜漩涡,法力虚空,狂战士的怒吼,血之祭祀,剑刃风暴,无敌斩,洪流,幽灵船,烟幕,残影,原始咆哮,裂地尖刺,竭心光环,榴霰弹,地狱火的献祭,粘性燃油,元素分离的献祭,召唤飞弹,祈求者的强袭飓风,电磁脉冲,混沌陨石,阳炎冲击, 寒  * 冰之墙,超震声波;脉冲新星,月蚀,弹幕冲击,照明火箭,暗影剧毒,折射,虫群,动能力场,静态风暴,先祖之魂,回音重踏, 压倒性优势,石化凝视,地之束缚,忽悠,激流,司夜刺客的穿刺,烈火精灵,超新星,神秘之耀,黑暗契约,自杀攻击!,毁灭,邪恶净化,气运之末 。技能是否有效取决于该中立远古单位是否为技能免疫。

  - 伤害格挡不再影响物理技能(此前为有些受影响有些不受影响)
  * 以下技能不再受伤害格挡影响:反击螺旋,风暴之眼,锚击,鱼人碎击,不稳定化合物,暗影波,精灵熊缠绕伤害,反击,回音重踏,埋布地雷,自杀攻击!
  * 以下技能在此前会因为两段伤害而被格挡两次而非一次:暗影步,复仇,隐匿
  * 举个例子,以下技能在之前版本就已无视伤害格挡:野性之斧,驱使恶灵,酸性喷雾,剧毒之触,恶魔敕令,刺针扫射

  - 调整了转身施法时的施法动作。
  * 在之前版本,若你没有面向目标(在施法角度以外),但目标在施法距离内,对他施放技能时,你的英雄会先转身,而这个转身命令将进入游戏内的命令序列中。这就意味着一旦施放动作开始,在此转身期间如果你对英雄作出其他指令,那该指令不会被加入到指令序列中。
  * 现在只要英雄进入了施法距离开始转身施法,再发出其他的指令也将被视作正常指令。
  * 此改动的主要不同在于你可以直接将你的动作指令排序,不再取决于是否进入16度或者20度的施法角度。在此之前如果你在施法角度外进行施法指令,那就会完全打断技能,而不是像寻常的技能施放行为一样,将这个指令排在完成现有的指令之后。
  * 这个细微的改动主要是影响闪烁匕首,在这之前如果你在施法角度外时,要进行闪烁并施放技能,那就很容易意外取消你的闪烁指令(因为闪烁匕首没有施法前摇)。

  - 重做了物品禁用和被动技能禁用
  * 物品禁用现在叫做锁闭。
  * 被动技能禁用现在叫做致残。
  * 锁闭将使目标无法使用物品(在6.83中,末日,神杖升级后的静态风暴以及妖术有此效果)
  * 致残将是目标的被动技能无效(在6.83中神杖升级后的末日以及妖术有此效果)
  * 此前,末日可以使一小部分的被动技能无效,变羊可使另一部分的被动技能无效。而现在实现这一效果的是致残机制,之前末日/变羊禁用的被动技能(英雄被动技能,而非物品被动技能)都将由致残来禁用
  * 致残现在可以使下列被动技能无效:余震,反击螺旋,巨力挥舞,崎岖外表,鱼人守卫的重击,野性之心,龙族血统,殊死一搏,退化光环,贪魔的贪婪,醉拳, 野性驱使,狼人变身后的致命一击,混沌一击,反击,活性护甲,魔霭诅咒,自然秩序,神行太保,法术护盾,嗜血渴望,射手天赋,精准光环,魔王降临,剑舞,恩赐解脱,复仇光环,背刺,爆头,瞄准,灵能之刃,连击,月之祝福,月刃,荒芜,忍术,地之突袭,能量转移,狂热,奥术光环,静电场,竭心光环,施虐之心,超负荷,炽魂,不可侵犯,失效力场,陵卫斗篷,精灵熊的缠绕和粉碎击。
  * 注:闪避,伤害格挡以及致命一击在上述机制生效时不再属于特定分类,只有在满足特定规则时这些被动才会被禁用。比如,末日/妖术不会禁用蝴蝶的闪避(因为致残无法作用于物品,同理刃甲也不会被禁用)

  - 妖术不再施加致残效果

  - 沉默不再使隐身失效 [?]

  - 将治疗指环,虚无宝石和淬毒之珠从神秘商店移到基地商店
  - 将板甲,闪避护符和极限法球从基地商店移到神秘商店
  - 虚无宝石和智力斗篷加入到边路商店

  - 现在符文的碰撞体积优先于其他单位

  - 现在鼠标悬停在护甲上方可显示小数点后数字

  - 修复了当拥有不朽之守护时死亡将重置买活时间惩罚的错误

  - 以下英雄不再被限制购买碎颅锤/深渊之刃(但这些物品的被动效果无效):裂魂人,虚空假面,斯拉达,巨魔战将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新浪游戏APP下载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