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作者:SG|亚尔薇兰┊时间:2015-04-24 16:06
DOTA2精品美文《青春是5杀暴走的帕克》
当年王小明,打字杀鸡,帕克5杀,先锋影魔,大局观TP,背影简直是别人的阴影,屌不屌?结果数年后隐迹江湖,在路边一猪肉铺,左手算盘,右手书账。跳刀风帐匿,先锋刃甲藏。

  当年王小明,打字杀鸡,帕克5杀,先锋影魔,大局观TP,背影简直是别人的阴影,屌不屌?

  结果数年后隐迹江湖,在路边一猪肉铺,左手算盘,右手书账。跳刀风帐匿,先锋刃甲藏。

  当年的王小仙,跳刀影压,空血反杀,吹风跳刀推推沙王打的别人摔键盘,美不美?

  何曾想数年后像极夕阳武士,面如寒铁,心却焦灼。只道世界上没有白走的路,只有白爱的人。

  当年的王小絮,十年寒窗熬得漫漫长夜将尽,黎明时刻一声怒吼震得八方寒颤,风姿英发,扬眉吐气,风不风光?

  结果数年后,身形发福,操作不济,一骑当先冲入对方千军万马中,却只拉一个小兵殒命

  青春是5杀暴走的帕克,以一敌三的风行

  但是那个飘荡的帕克,影魔,敌法,风行也是会变老得吧。

  他也许会变成一个普普通通的上班族,或是路边电脑店的职员,结婚生子。

  回味这些曾经的时刻,掏出绝地翻盘的录像,再看一眼7分钟刷出一把3800的自己.

  那些学会反补的喜悦,绝地时高地的保卫战,拿起圣剑一刹那的紧张,就是一段偶尔提及的回忆。

  几个年轻人,一场比赛,论坛首页都浮不到1天啊

  人们如今谈的,是将军豪怒斩地狱火,巨魔哥大战蓝猫弟。

  那些飘逸的帕克,坚毅的风行,冷静的敌法,无畏的蝙蝠的故事,也越发变得模糊。天下英雄出我辈,一入江湖岁月催。

  如今身形发福的王小絮,已拉朋唤友重组了镖局名曰海鲜镖局,虽未能再尝紫禁之巅的辉煌,但也乐得长安郊区的欢乐,有人说起拉小兵的事迹,也不经意感叹句老夫当年。最近海鲜镖局连做几趟大单子,顾客盈门已欣欣向荣了。

  夕阳武士王小仙,找齐几个伙伴,重组帮派再入江湖,一剑杀入长安大街却不想被昔日对手剑圣马甲一顿暴揍,恢复之后已发誓要他日再决高下。

  偶尔有人谈起过去的大唐无双爱过的人爱错的人等事,不由得感叹自己年少轻狂。

  故事的最后,那个打得一手好算盘的王小明,前几日家门口被几个六千帮的小混混揍了个半死,回头在夜里瞒着老婆挖出床下埋着的散夜对剑,有人谈起当初假牛肉之事,脸红尴尬的一笑而过。

  对了,最近他还开了一个饰品店,名曰玖果视频,承诺下载的人都可以拿到福利,这生意眼看越做越大了。

  虚空说,世界上最不经用的,就是时光

  但他错了,最不经用的并不是时光,而是热血

  但总有一些屠龙少年的热血,是烧不尽的。即使要救的公主已经和高富帅巨龙成亲生子了

  因为我们还无法忘记

  那个拼死打字也要杀对面的鸡的自己

  那个像蓝猫一样的女孩在你手掌写下字,她告诉你最快,你就是最快,比风还快时的自己

  那个炎热的夏天,浩方房间开好了,室友们在近卫天灾跳来跳去时的自己了

新浪游戏APP下载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