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作者:178┊时间:2015-04-20 14:28
狙击B神有错吗?DOTA2女玩家遭核弹粉攻击
4月18日凌晨,B神与430等人一起开黑,遭到美女主播莉莉丝狙击。随后核弹粉去莉莉丝主播房间开骂,引起不小评论。Lilith微博回击狙击B神有错吗?

  4月18日凌晨iG队B神和430等一起开黑,教训了美女播主莉莉丝(李莉莉Lilith),后来有核弹粉去莉莉丝主播房间里开骂,说她窥屏偷看B神430的直播,还选脏英雄,引起了不小议论。

DOTA2天梯第一女玩家遭核弹粉攻击 狙击B神有错吗?
李莉莉Lilith

  18日莉莉丝写了长微博出来刚核弹正面:

DOTA2天梯第一女玩家遭核弹粉攻击 狙击B神有错吗?

  莉莉丝长微博文字版:

  打了很多年dota一直很认真对待这个游戏。每次遇到B神的黑店都要莫名其妙被喷一顿,我承认有故意狙击过他们,但是我不觉得这样做有什么错啊。想和高手过招有错吗?我现在做直播,下了班熬夜认真对待我直播这份工作,我需要人气需要观众,可是我这种没名气的小主播,我只有遇到厉害的人我才能有观众啊。我想轻松虐菜你们会看吗?我不会直播唱歌跳舞,不会卖萌,我还不能去狙击大神玩家?只会坐电脑屏幕面前喷妹子的喷子,我只想说,你们去死吧,没人拦着你。

  相关阅读:DOTA2天梯5000分美女大神lilith清纯气质

新浪游戏APP下载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