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作者:网络┊时间:2015-04-20 11:12
史上评分最高十款网游 DOTA2第四LOL无缘(9)
对于那些乱花迷了眼的玩家来说,各大专业游戏媒体的评分就成了一个简单直观的辨别游戏素质好坏的参考标准。今天我们就带各位看看,游戏史上十大评分最高的网络游戏!这其中有不少我们熟悉的游戏,也有一些如今大热门的游戏却没能排上号。一起看看你都玩过几款吧!

  第二名 星际争霸2:自由之翼

  作为史上最伟大的RTS游戏之一,《星际争霸》的地位毋庸置疑。作为延续1代的精髓的《星际争霸2》,其核心理念依然延续自《星际争霸》,附加了一些新的单位和新的能力,这样老玩家就可以琢磨一些新的战斗策略。实际上,《星际争霸2》并没有向前迈出多大一步,但更好的画面、更好的手感,以及凯瑞甘和雷诺之间的故事延续,让《星际争霸2》依然稳坐RTS游戏最强的宝座。

  《星际争霸2》可以在各种系统和配置下运行地非常流畅,那些配置超强的专业玩家也可以开启额外选项,使画面看上去更棒。值得一提的是,《星际争霸2》的强大画面引擎,让暴雪开发了《风暴英雄》。《星际争霸2:自由之翼》的媒体平均分达到93分,在目前所有已经面世的网游中排在第二,仅次于排在第一的、可能大家都已经猜到是哪一款的游戏之后。

  第一名:魔兽世界

  游戏史上媒体评价最高的网游是哪一款?这个问题应该很多玩家都能回答的上来,答案就是《魔兽世界》(说CF的请去面壁)。《魔兽世界》的媒体平均分高达93分,资料片《燃烧的远征》以及《巫妖王之怒》的媒体评分也达到90分,评价最低的资料片《熊猫人之谜》也有80分的平均分。

  《魔兽世界》能得到如此高的评价,和他的开创性和生命力都是密不可分的。WOW真正地塑造了一个令人沉迷的虚拟世界“艾泽拉斯”,几乎所有类型的玩家都可以在这个虚拟世界中找到其所,不管是喜欢挑战强大地下城的PVE玩家、还是路见不平杀个痛快的PVPer,甚至是只想做个安静的休闲风景党,都可以在WOW中找到各自的归宿与追求。而每个资料片,暴雪都会给你带来一些新的变化与惊喜,使其也成为了史上生命力最强的网游之一!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新浪游戏APP下载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