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作者:网络┊时间:2015-04-20 11:12
史上评分最高十款网游 DOTA2第四LOL无缘(7)
对于那些乱花迷了眼的玩家来说,各大专业游戏媒体的评分就成了一个简单直观的辨别游戏素质好坏的参考标准。今天我们就带各位看看,游戏史上十大评分最高的网络游戏!这其中有不少我们熟悉的游戏,也有一些如今大热门的游戏却没能排上号。一起看看你都玩过几款吧!

  第四名:dota2

第四名:DOTA2

  根据Metacritic的统计,DOTA2上线后在欧美32家主流游戏媒体中取得了平均90分的优异成绩,这一分数要远超出主要竞争对手LOL的78分的媒体均分。其中Gamespot评价DOTA2的缺点是“唯一的问题就是太容易上瘾了”。

  DOTA2是Valve与Dota地图作者Icefrog联手开发的DOTA正统续作。游戏目前常年居于Steam在线人数排行榜第一位,而游戏举办的国际邀请赛也是全球电竞行业内奖金最高的比赛。目前完美代理的国服DOTA2,在国内也已经形成了稳定的玩家生态圈,在同类游戏中玩家数也仅次于腾讯的LOL。

新浪游戏APP下载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