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作者:网络┊时间:2015-04-20 11:12
史上评分最高十款网游 DOTA2第四LOL无缘(5)
对于那些乱花迷了眼的玩家来说,各大专业游戏媒体的评分就成了一个简单直观的辨别游戏素质好坏的参考标准。今天我们就带各位看看,游戏史上十大评分最高的网络游戏!这其中有不少我们熟悉的游戏,也有一些如今大热门的游戏却没能排上号。一起看看你都玩过几款吧!

  第六名:激战

  《激战》初代在欧美就引发了不小的轰动,游戏上线后欧美媒体平均分高达89分,53家游戏媒体最低的打分也在7分以上,IGN、Gamespot这两家国内玩家都十分熟悉的网站都给游戏打出了9分以上的评价。

  《激战》脱胎于暴雪,三名暴雪主创带着不用的价值观和想法来验证自己对游戏的理解。一眼望去暗黑2和魔兽的概念隐隐约约,似乎触手可及,甚至《激战》本身就是一个介于暗黑2和魔兽网游之间的另一种游戏方式,不是纯粹的MMORPG,也不是纯粹的副本关卡。在欧美市场一度领跑网游排行版。

  《激战》系列是唯一一个在媒体评价前十中能占到两席的游戏系列,《激战2》90分的媒体平均打分比前作《激战》还要高。

  《激战》没有副本的概念,因为出门就是副本,没有组队,你一个人必须学会坚强的活下去,大量的PVP内容才是游戏的核心王道,丰富的build搭配也为后世许多注重PVP的网游提供了思路。本作的PVE部分只是调剂品,对于一个相当纯熟的骨灰级《激战》玩家,只需要6个小时就可以满级,20级的等级上限。

新浪游戏APP下载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