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作者:网络┊时间:2015-04-20 11:12
史上评分最高十款网游 DOTA2第四LOL无缘(4)
对于那些乱花迷了眼的玩家来说,各大专业游戏媒体的评分就成了一个简单直观的辨别游戏素质好坏的参考标准。今天我们就带各位看看,游戏史上十大评分最高的网络游戏!这其中有不少我们熟悉的游戏,也有一些如今大热门的游戏却没能排上号。一起看看你都玩过几款吧!

  第七名:炉石传说

第七名:炉石传说

  暴雪的《炉石传说》一经面世就风靡全球,掀起了一股卡牌游戏新的风潮。根据Metacritic统计,《炉石传说》的媒体平均分达到88分(ipad版本的媒体评分更是高达93),堪称目前为止最成功的卡牌网游。

  《炉石传说》出现之前,卡牌这一类型在游戏领域并不算吃香,万智牌、游戏王等作品都仅仅在小范围的玩家圈子中活跃。而《炉石传说》的出现将卡牌这一游戏类型带入寻常百姓家,你不再需要记住多么复杂的规则,直接上手,形象直观地就可以开始一局对战,就和扑克一样好学。而暴雪之后还发布了冒险模式扩展包、资料片“地精大战侏儒”,进一步扩充了游戏的内容与耐玩性。

新浪游戏APP下载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