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作者:ECL┊时间:2015-04-20 10:50
ECL B组iG对阵VG.P和DK两场比赛精彩战报(2)
ECL2015 DOTA2春季线上赛B组比赛在4月19日全部战毕,IG战队经过两天激战以全胜战绩成功晋级线下决赛,下面是IG在小组赛中的两场精彩战报。

  IG(胜) vs DK第一局:

21

  IG对 DK 第一局, IG拿出拿出火枪、斧王、月骑的阵容, DK则拿到大热剑圣配合天怒、发条、毒龙、VS。开局双方之间在下路打起刚3,下路天辉剑圣、VS、天怒对夜魇的月骑、火女、拉比克。中路毒龙对火枪,上路发条对斧王。

22

  双方开局就打的十分激情,6分钟双方人头5:7夜魇稍占上风。

23

  在野区发育很顺的斧王拿到跳刀后很快加入战场,局势瞬间像夜魇倾斜,16分钟人头比10:19。

24

  天辉面对无解肥的斧王的先手显然毫无办法,22分钟一波团战失利,双方经济人头比继续拉大,只得打出GG。

  IG(胜) vs DK第二局:

25

  IG对 DK 第二局, IG 430操刀蓝猫,B神继续月骑, DK拿出女王、TA配合辅助水人的阵容。

26

  很快上路女王配合蓝胖拿下月骑一血,随后中路蓝猫杀掉TA还以颜色。

27

  双方在中期陷入僵持,人头经济不断攀升。但蜘蛛的牵制给夜魇带来很大压力,正面团战始终要顾及蜘蛛的带线牵制,比赛逐渐进入天辉的节奏,夜魇在一波团灭后翻盘无望打出GG。

28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新浪游戏APP下载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