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作者:WCA┊时间:2015-04-15 11:41
WCA2015DOTA2职业预选赛战队介绍 全家福(3)
本次WCA DOTA2职业预选赛将在中国赛区、亚洲赛区、欧洲赛区、美洲赛区同时进行。每个赛区将会由WCA项目组及赛事供应商根据队伍排名以及近期战绩挑选出16支优秀战队参与世界总决赛名额的角逐。

  C组

  Newbee战队简介:

  Newbee电子竞技俱乐部DOTA2分部成立于14年2月,先后取得过MDL精英邀请赛,WCA,IESF,NESO,ECL等大赛冠军,并在西雅图举行的第四届国际邀请赛(TI4)上一举夺冠,成为电竞史上最高奖金获得者。

  主要荣誉:

  WCA2014世界电子竞技大赛冠军

  2014DOTA2第四届国际邀请赛(TI4)冠军

  战队成员:

31

32

 

  LGD战队简介:

  LGD,中国著名DOTA战队,也是目前国内最资深的战队之一,通常被粉丝亲切地直呼为“老干爹”。作为国内现存的“骨灰级”战队之一,LGD队史相对较久,也经历了很多起落和变故。

  主要荣誉:

  2013NEST全国电子竞技大赛冠军

  2014DOTA2第四届国际邀请赛(TI4)第五

  战队成员:

33

34

 

  VG战队简介:

  VG电子竞技俱乐部(全称:VICI GAMING)是中国新兴职业电子竞技俱乐部中的佼佼者,俱乐部成立于2012年9月21日。与国内传统俱乐部只覆盖一个游戏项目不同,VG电子竞技俱乐部的目标是打造一支全球顶级电竞豪门,促进电子竞技事业发展,给选手提供更好的环境是俱乐部的宗旨。

  主要荣誉:

  2014 西雅图邀请赛亚军

  2014 洛杉矶The Summit 2公开赛冠军

  2015亚洲邀请赛亚军

  战队成员:

35

36

 

  Newbee.M战队简介:

  NewbeeM战队是Newbee电子竞技俱乐部旗下的俱乐部之一,主要为了培养新人,为中国DOTA2提供新鲜血液,队中主要是试训选手为主。

  战队成员:

37

38
新浪游戏APP下载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