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作者:ECL┊时间:2015-04-14 14:23
ECL首支晋级战队DG独家专访:我们就是偏干
ECL2015 DOTA2春季线上赛A组比赛在4月12日全部战毕,DG战队在首轮战胜VG后继续以良好的状态连续击败多宝和EP,成为首支晋级ECL春季线下决赛的队伍,在此我们对DG进行独家专访。

  Q:谢谢接受采访,本次ECL春季线下决赛目标是什么?

  A:目标当然是冠军,关于战术针对,主要体现在临场应变,和现场BP上体现。

  Q:首先感谢接受ECL的专访,这次DG战队在线下赛表现非常出色,先对广大玩家介绍一下DG战队吧。   A:大家好,我们是DG战队 成立于2014年,地址在北京。

  Q:对这次出战ECL的目标是什么,有没有想过线下赛阶段会这么顺利?

  A:此次出战ECL目的是为了能够有更多机会和一线队伍交手,也更希望能够晋级ECL线下,之前确实没有想到能够晋级线下,这次晋级线下能够在北京主场作战,相信我们也会发挥更好。

  Q:你们首战就遇到VG,在前期大劣的情况下你们中后期处理的很好,尤其是后期被三冰牵制丢掉两路高地的时候很多新战队都会经验不足,而你们处理的不错,你们对那场翻盘感谢如何?

  A:酣畅淋漓!!

  Q:你觉得目前二线队和一线队差距在哪里?

  A:我觉得就是中期的节奏和细节的处理,还有就是一线队更加谨慎,很难出现低级致命的失误。   Q:你们经常选白牛、冰魂、蓝猫这种英雄,DG的风格是什么,是偏干架吗?

  A:选这些英雄还是因为也比较好用,也是热门英雄,我们的风格偏干!

  Q:DG今年的目标是什么?

  A:希望能够在各大比赛上取得理想的成绩,在中国区预选的时候争取打出自己的水平!

  Q:最后有什么想对广大玩家说的?

  A:感谢大家对我们的支持,希望能赢更多的人关注我们,支持我们!

新浪游戏APP下载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