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作者:新浪DOTA2┊时间:2015-04-04 11:21
PIS不再食言 加盟IMG战队复出DOTA2打职业
今天我们很荣幸的宣布,IMG的重组工作已经初步完成。全新的基地将落成在六朝古都:南京。而Pis将作为队伍的核心人物出现在大家眼前,这一次我们的目标就是全力冲向TI!鸽子王PIS不再食言!正式加盟IMG战队复出DOTA2打职业。

  沉寂多时,我们厚积薄发!

  今天我们很荣幸的宣布,IMG的重组工作已经初步完成。全新的基地将落成在六朝古都——南京。而Pis将作为队伍的核心人物出现在大家眼前,这一次我们的目标就是全力冲向TI!

  在新的赛季伊始,我们将以全新的姿态和面目,来回馈我们的粉丝。为所有dotaer贡献出更多更精彩的比赛。那七个字母背后的神,他回来了!相信在P神的带领下我们能够在新的赛季中有着超常的表现!

  YaphetS,姓名:卜严骏,,著名DotA职业选手,金牌Dota解说,被大家亲切的称为达蒙P,因其影魔灵动飘逸被dota地图制作者Icefrog冠名金色ID。目前天梯分数国服前十。

PIS不再食言 加盟IMG战队复出DOTA2打职业PIS不再食言 加盟IMG战队复出DOTA2打职业
新浪游戏APP下载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