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作者:yhcyhc123┊时间:2015-04-03 11:13
4月3日DOTA2更新:加入各类比赛门票套装(3)
今天DOTA2客户端有一个37.5MB的更新,主要是一些门票的更新加入游戏,比如有红牛redbull的比赛、ECL2015春季赛、SL12全新套装以及其他几个小比赛的门票,下面开始正题。

  介绍一些国内的比赛。VPGAME职业邀请赛 赠送人马武器一个 商店卖3.99美刀。

  游戏内预览:

  ECL2015春季赛 商店卖1.99美刀 目前没看到送东西,国内比赛有喜欢的多支持。

  商店今天也加入了很多新门票。有兴趣的可以自己去商店看看,各个国家的大中小比赛(赶在TI5之前都办了)

  昨天更新有提到物品轮回已经被拿掉,今天得到消息,这个功能可能只是暂时拿掉,之后还有可能回来。所以如果你有护符碎片,不要急着删掉。

  另一个更新日志内容:

  修复在网络有干扰的情况下,有时候会出现玩家无法移动或者送出指令的问题。

  最后就是有大量的单件饰品加入游戏掉落清单。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新浪游戏APP下载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