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作者:yhcyhc123┊时间:2015-04-03 11:13
4月3日DOTA2更新:加入各类比赛门票套装(2)
今天DOTA2客户端有一个37.5MB的更新,主要是一些门票的更新加入游戏,比如有红牛redbull的比赛、ECL2015春季赛、SL12全新套装以及其他几个小比赛的门票,下面开始正题。

  有一些跟SL第12季有关的套装也加入后台,应该是之后SL第12季箱子里面的套装。

  首先是PA套,这个套装在创意工坊武器有2种不同粒子特效,不过正式游戏应该没有。然后有载入画面,同时有全新技能图标。

  套装预览:

  载入画面预览:

  全新技能图标:

  商店已经更新 SL12季的PA套装。商店卖5.99美刀,一共5部件+载入画面和全新技能图标。

  SL12季的小牛套装也是5.99美刀。一共4部件+载入画面+鼠标套+全新技能图标。

  小牛套装预览如下

  套装预览:

  全新技能图标:

  鼠标套:

  载入画面:

新浪游戏APP下载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