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作者:修罗一冥王┊时间:2015-04-01 10:39
实用技巧和有价值的数字 总有你不知道的(3)
作者讲述到的技巧一定有你所不知道并有价值的观点。
剧毒术士

  剧毒术士

  1.蛇棒与剧毒新星:两个技能都是一级很弱2级质变,推荐加点5级时2级蛇棒2级毒一级被动。一级蛇棒75滴血,伤害很低,推荐学了也不要插基本上只有送钱一个作用,7级满蛇棒。

  2.大招:推荐像sf大招一样,10/11级连点。6级学性价比不高蓝耗也很大。

  3.推荐装备:前期天鹰戒指+绿鞋见谁恶心谁。

  4.技能释放:大招释放后一定要接普通攻击和剧毒,不然不会致死。

  5.被动的伤害不打断跳刀。

  6.发育:拥有4级蛇棒后可以打野和远古;打远古的具体步骤就是把蛇棒插到远一点的地方然后边拉边打,因为被动的减速无视魔免,所以可以做到无伤发育。

  7.后期装备:A帐+纷争面纱,一套技能放上后回到泉水都会死。

  8.剧毒的蛇棒有碰撞体积,追杀的时候注意往对面身前放;同样可以在绕树林逃跑的时候插蛇棒封住入口然后走到深处tp逃生。

  9.剧毒的大招不会随着自身移动而移动。(像西瓦那样)

凤凰

  凤凰

  1.装备选择:现在的凤凰基本上只有两种打法,列单和辅助,所以在出装上也比较固定。绿鞋基本上是必要的,因为凤凰的所有小技能都会耗费当前血量,不出绿鞋很难持续释放技能;而之后的装备也会偏向于恢复能力,比如骨灰、梅肯。骨灰可以有效地帮助凤凰拿到人头,类似于土猫;再之后的大件则可以选择冰甲刷新等法系装备,纯撑肉的道具对凤凰提升不大,因为每次使用技能都会耗费百分比血量。

  2.技能加点:最多的打法便是主2副1了,也有1级d副激光的打法,楼主并不推荐,因为凤凰的蓝量是非常稀缺的,六级在没有装备的支持下仅仅有350点,而f和大招就要花费掉整整300点;而且激光的伤害在前期并不如D明显,还需要持续施法。

  3.F的使用:烈火精灵的作用范围很小,半径仅有175(这个范围基本上和凤凰模型差不多大)对线期抓对面补刀时机来放。杀人则最好配合D,冲到脸上减速后,百发百中。(慎重考虑,只有在能杀的情况下再飞)F的伤害并不叠加,每次释放刷新持续时间。也就是说理想状态下可以打出3次的伤害。

  4.D的使用:凤凰冲击是一个很有讲究的技能。在飞行过程中,可以平A,可以使用物品,可以使用技能,只有再使用一次D才会打断,所以就使得凤凰可以用d做一些非常需要技巧的事情,譬如吃符。

  近卫吃下符起飞点。(中野左边树林往下一点点)

  具体的操作方法便是往刷符点d,然后疯狂的右击刷符点。不用担心,只要不点击d就不会打断飞翔,也就是说就算没抢到还是会飞回来。

  近卫劣势路无脑混经验点。具体操作方法:在适当距离往途中这个水坑飞,在水坑中央停止飞行,就会到达楼主图中的位置,并且树木并不会被破坏!也就是说敌人是看不到你的。

  5.R的使用:(这里针对dota键位玩家)牢记使用方法,R开启激光,点击E前进,点击电击E停止前进,再次点击R终止技能。在激光的使用过程中移动速度非常缓慢,所以最好配合D一起使用;具体操作步骤先d,在回程一半的时候再次按D(非常重要!在飞行的过程中直接使用激光会导致激光进入CD并且无效)终止飞行后再使用激光,E前进追击逃跑的敌人。

  6.小技巧:在使用R的过程中凤凰处于无视地形的状态,致使凤凰可以在一些特殊情况下使用激光穿过高坡逃生。

  7.大招的使用:可以说凤凰的D、F、大是3个相连的技能,缺一不可。D保证自己的大放在一个合适的位置,F减攻速保护自己的大不被破坏。凤凰的大招没有抬手,可以在一瞬间使用出来,所以可以用它来躲避一些致命的技能,例如潮汐的跳大等。

  8.A帐:A帐过后的凤凰大可以说是一把双刃剑,使用的好可以拯救一名队友,使用的不好可能就会把自己和队友全部搭进去。考虑在凤凰能够有足够的经济出A帐的时候,对面大哥已经会有BKB或足够的攻速来攻击蛋,A帐其实并不好用。不推荐出,不如冰甲。

  9.天敌:沉默的T可以说在线上可以打爆凤凰,因为凤凰在使用D后会被沉默,致使凤凰不能飞行;使用烈火精灵后则不能丢出去。

  10.配合队友:斧王大娜迦虚空猛犸谜团等无视魔免的大控都可以保证凤凰的蛋完好无缺。

拉席克

  拉席克

  1.技能加点:在经过无数个版本加强闪电链之后,再前期学C真的有点对不起IceFrog了。T和G对点无疑是当前版本最厉害的加点。9级点大。

  2.伤害:满级T300,满级G260,在9级学大后可以两技能+一次大完美收一波兵。大招直接连点两下,也就是开启后立刻关闭,打出一波伤害。

  3.技能释放:对线期可以完美在G之后接T,命中率接近100%,稍稍预判半个身位。但是要注意g的施法距离要比T稍微多半个身位,所以一定不要在极限施法距离释放,而是要尽量贴身。这也是为什么老鹿在追杀时很乏力,因为g完后不可能接T。

  4.鞋子的选择:个人推荐前期还是出秘法比较好用,后面可以转血精石,再换成移动速度更快的相位或是直接运行鞋。

  5.装备的选择:血精A帐对于老鹿来说性价比都很高,中期可以出风帐来确保自己的T命中。

  6.C的释放:没有装备的老鹿真的很脆,这也是其中一个原因为什么前期不再学C。现在C大多数用于中期推塔和后期配合大招一起释放。值得注意的是现在C还是可以爆隐身单位,但是不再像dota1那样可以跟随目标,而是集中在最后一次获得该隐身单位的位置。这也是c在do2不如do1厉害的一个重要原因:不能预判T。

  7.大招性价比:1级大招的性价比是最高的,20点蓝每秒却又100点的伤害。所以在中期,如果感觉自己蓝量不够用完全可以暂时只学一级大招。

  8.追杀须知:在远程极限距离追杀放G的时候是放不到的。抬手一半就会失去目标。

 

神谕者

  神谕者

  1.资源分配:do1里貌似很多中单打法?do2里成功转型臭酱油,强大的救人保人能力让人忽略掉了他的高爆发。

  2.装备选择:由于大招强大的救队友能力和双倍恢复效果,类似于梅肯、骨灰推推跳刀等道具和神谕者的契合度十分之高。

  3.气运之末1技能使用技巧:除了输出之外,已经能还有一个控制效果,类似于冰女的E,而控制的时间长短则取决于蓄力长短,最长2.5秒。所以在对线期间可以通过长时间蓄力轻易地将敌人列单逼出经验区。

  4.命运赦令2技能使用技巧:单独来看这个技能也是一把双刃剑,增加50%物理伤害的同时还禁止攻击并且增加100%魔法抗性。而仅仅50点的魔耗使得它可以被肆意的使用;前期可以通过使用它来打乱对面的补刀节奏,后期则可以配合队友如剑圣巨魔等英雄放大输出。

  5.1-3技能的搭配使用:3技能会在一个瞬间爆发伤害后慢慢恢复,所以如果想要依靠他来打伤害就需要使用1技能来净化掉恢复效果。正确技能释放顺序:3技能→1技能点到敌方单位身上,再次点击快捷键取消蓄力→平A,当敌人血量可以被当前等级3技能秒杀后再使用收掉人头。

  6.2-3技能的搭配使用:因为2技能所提供的魔法抗性,使得这两个技能的搭配使用可以变成一个回血技能。技能释放顺序:2技能→3技能。

  7.大招救人方法:其实大招也可以当成一个切入技能来使用,但是很浪费,因为它的救人效果实在过于拔群。在大招释放过后会取消掉目标身上的所有负面状态(例如赏金标记、一票眩晕技能,而不取消神谕者所提供的回血buff。)所以这个技能在救被集火的队友时效果非常好;同时大招期间的回复量翻倍,意味着一个梅肯可以恢复500hp,一个3技能可以恢复800hp,一个骨灰可以恢复800hp。

  8.小技巧:2技能可以对roshan使用,增加50%物理伤害效果拔群。

  9.给自己上大招后如果对面撒粉,可以通过风帐来解掉,所以真眼、宝石才是最好的克制办法。

  10.大招期间虽然不会立马收到伤害,但是受到攻击依然会打断骨灰。

  11.神谕者攻击间隔很短(1.4,比敌法还要短),出攻速装也许有意外效果哦。

  12.加点方案:忘了说了,一至二级学1和2都可以,各有各的好处,之后把3技能满上,爆发和恢复的核心技能。

新浪游戏APP下载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