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作者:xulingqiao998┊时间:2015-03-31 11:15
战术讨论:团队指挥人员与战队实力的关系(3)
春节过后,国内各大战队重新洗牌,使DOTA圈各大战队焕然一新。面对即将到来的Ti5,各大战队不管从人员还是战术都进行了调整,有的战队实力稳步上涨,而有些战队却没有这一次的洗牌中重获新生,最典型的就是目前貌似找不到方向的NEWBEE战队,那么是什么原因造成了目前各大战队实力的差别呢?

  最后还是给国内各大战队来个排名吧(仅限目前在最近几个比赛中出镜的队伍):

  第八:VG.P

  

  年轻队伍还需要磨合和学习,如果能踏实学习的话,前途定然不可限量,参考最近Maybe的状态。

  第七:HGT

  

  说实话,这个队伍一直给我一种很散乱的感觉,是名副其实的直播队吧,队里不乏天梯实力选手,可组队这么久却还能闹出HGT式上高这样的笑话,缺乏一个有力的指挥人物也是一大问题。

  第六:CDEC

  

  新来的几个人还不是很了解,但从目前几场比赛来看CDEC还是有很大的潜力的。

  第五:EHOME

  

  在失去了Mushi和Ohyo过后迎来了Rotk和国士无双,队伍得到了一个很有竞争力的指挥者,那就是国士无双,如果Inflanm和妖精能够快速成长起来的话是完全可以进入一线顶尖队伍的。

  第四:NEWBEE

  

  NEWBEE的状态正在逐渐回升,如果能够得到一位有力的教练的话,一定能再创神话的。

  第三:LGD

  

  Maybe最近的状态可圈可点,再加上小八的BP以及指挥,还有教练战神7的督导,说他们是电竞马竞真的一点都不为过,真要挑一点缺点出来的话,可能就是最近被人诟病的Yao吧,希望Yao早日找回状态,带领LGD走向巅峰!

  第二:VG

  

  把VG排在iG之后是因为上文所说的队伍状态起伏的问题,再加上Hao还需要适应VG的打法,如果VG能够稳定状态的话,假以时日,VG定能够一飞冲天!

  第一:iG

  

  上文说的很多了,再多说就完全暴露我是iG铁粉了,希望iG能够多练套路,积极应变,然后重回世界巅峰吧!

  不知不觉就写了4000多字了,写这么多,我也是希望每支中国队都能找到自己应该努力的方向,并最终在Ti5上取得好成绩,把冠军队带回中国。另外声明一下,我没有任何带节奏的意思,希望大家理智讨论,共助中国队。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新浪游戏APP下载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