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作者:sd4442312 来源:NGA┊时间:2015-03-17 10:46
教你如何玩转纵火少女 DOTA2火女上手攻略
LINA本质来说是一个法系,尽管她有很不错的物理输出条件,但仍然依赖于施放技能积累炽魂的层数。而放技能要蓝,特别是非常吃蓝的大招,A人要攻击,自己又要生存,所以要么定位于2号位占中发育。

  LINA本质来说是一个法系,尽管她有很不错的物理输出条件,但仍然依赖于施放技能积累炽魂的层数。而放技能要蓝,特别是非常吃蓝的大招,A人要攻击,自己又要生存,所以要么定位于2号位占中发育,类似女王,要么定位在4、5号位,就打一波爆发。我不建议LINA打1或者3号位,因为太脆没法顶住对面强冲脸,又不具备劣单能力,很容易遭到线上强杀。所以LINA最好能和对线的对手势均力敌——要么1V1,要么2V2,面对刚3也可以,毕竟两个AOE都不是吃素的,只要别老被POM射中啥的,LINA本身自保还是有余。

  2.技能

  LINA是个很特别的法系,因为论平A,只有巨魔能和LINA拼攻速。3级炽魂打一套,增加85X3=255点攻速,哪怕只有1级炽魂,也就是3级的LINA在1、2、3技能上各点一点,放完TD二连,增加了40X2=80攻速,等于1.33个振奋,什么女王之类想要上来拼一波,绝大多数情况下都是被A死的结局。

  现在的D和T伤害经过了调整,龙破斩(D)拥有320的伤害,而光击阵(T)则是初始120,满级240,对于这个改动,可以说直接改变了LINA的刷钱能力。LINA是一个肯定会守塔的英雄,双AOE决定了LINA必然会清兵,D可以直接击杀20分钟前的远程兵,这样在一波兵中最少能收到2个,经济不会太差。

  而T目前拥有1.6、1.9、2.2、2.5的长眩晕时间,前期点1级可以保证控制效果之余也有不错的伤害。但不建议在点满炽魂之前点2级T,因为炽魂实在太厉害,况且T说到底是个延迟施法效果,对面走位好的话比较依赖队友先手或者自己做后手,还是有了吹风以后比较好发挥。

  3.出装

  风杖,几乎没有任何争议的第一大件,攻守兼备,除非有个玩命针对你的CG,否则绝对优先风杖。这里,出门可以考虑1吃树,1小蓝,艺人面罩的组合,剩下钱视情况买树枝或鸡,如果一定要LINA包鸡眼,那就到线上再补艺人面罩。LINA有3.2的高智力成长,艺人面罩很快就能超越王者之戒0.65的回蓝。另一方面,线上买了个鞋子以后,有钱就买1000的魔力法杖和875回蓝,这两样都能提供LINA续航能力,隔着800距离甩龙破斩,能耗LINA血的英雄可以说屈指可数。

  A杖,这东西也几乎必出,制裁各种骚浪跳的PA敌法之流必备,唯一的缺点就是怕刃甲和小强,伤害太高容易秒自己。

  冰眼,不愧是冰眼2,出完上面2个,如果不急需BKB,可以出冰眼,完美切合LINA的属性要求与平A能力。

  金箍棒,优先级高于大炮,LINA射程太长,经常高地下A高地上,同时高攻速打的别人抬不起手也是非常开心的。

  大炮,锦上添花。

  BKB,对面不是怼着你干可以不出,射程优势+风杖保命足矣,但有沉默、小强、骨法、敌法则必出。

  特别一提,LINA比较适合相位,而不是通常认为的秘法。LINA出了艺人面罩以后不会非常缺蓝,能用A补兵就平A,不能才考虑放D耗血清兵,出了风杖之后更不缺蓝,秘法在相位开启后保证522速度的优势下意义不大,除非你一心为团队做贡献,而团队又极其缺秘法。

  4.阵容

  LINA适合与SK、SVEN、SNK等稳定先手打配合,神雕侠侣之名不是白叫的。

  LINA特别怕骨法和小强,简直惊悚,放大自己掉1000血的感觉,还有被小强抽蓝的痛苦……

  面对白牛、人马之类硬冲脸,LINA最好的应对就是不露头,等对面冲上来了给被集火的人脚下一个T,打断对方输出之余还能救人,而如果对面已经出到BKB,那就侧面切入,对对方后排扫射,运气好弄死酱油,运气不好也能阻碍对面COMBO。

  5.小技巧

  控蓝——如果你能确定TD到对手,就不要放大,大招耗蓝更高伤害更少还不是AOE,什么时候留几个技能的蓝对LINA是很重要的技巧,T和D分别是7、6.5的冷却时间,非常短,一场遭遇战甩两轮技能是常见的,是TDG稳定干死一个,还是TDTD救人+击杀都是要考虑的。

  神灭斩——大招在没有A之前射程650,比你的平A短,而LINA的施法前摇并不低,切记不要光把技能点到逃跑的敌人身上就一路跟过去了,手动点地板D也是很有效的击杀手段,不到450以上速度横着跑,是躲不掉D的。

  节奏——顺风就往大哥位打,逆风就往酱油位打,LINA对使用者把握战局的能力要求比较高,因为两种LINA的定位完全不同,出装也差了很多。

  怼手们——除了骨法小强沉默这种法系共同的爸爸们之外,LINA还比较怕蓝猫,机动性太强,不好放技能,有了吹风之后熟练的吹T可以保证稳定先手,蓝猫飞的抬手还是很长的;也对SA有比较大的劣势,但如果反隐做好,还是没有蓝猫那么头疼。其他就是比较虚人马,A它弹的自己要死……

新浪游戏APP下载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