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新浪游戏┊时间:2015-02-04 18:10
[文章] 亚洲邀请赛神秘商店 购物详细攻略
亚洲邀请赛(以下简称DAC)线下主赛事将开启“神秘商店”,多种Valve原版周边,各种DAC新品主题周边供玩家选购。

>>DOTA2亚洲邀请赛新浪DOTA2专题报道<<

>>DOTA2亚洲邀请赛 火猫TV主舞台直播<<

副舞台直播间:一号直播间 | 二号直播间 | 三号直播间

  亚洲邀请赛(以下简称DAC)线下主赛事将开启“神秘商店”,多种Valve原版周边,各种DAC新品主题周边供玩家选购。

  神秘商店地理位置:

  神秘商店每日开放时间:

  每日礼品:此礼品是购买门票所赠的周边实物礼包,日票享有其中一种,VIP门票收获所有礼品还额外获赠选手服一套。

  DAC专场限量售卖Roshan雕塑

  限量珍藏版Roshan雕塑将在亚洲邀请赛神秘商店开卖,每只附赠独特收藏编号及专属签名证书,给予你独一无二的收藏价值。而且凡是购买Roshan雕塑的玩家,都会获得Roshan的恩赐,随机获得一种Roshan宝宝信使。

  周边售卖:(仅列举部分)

  来到现场的玩家可在购物指南(实物版)最后一页填写购物清单,每种周边都有自己的编号,每个用户只能填写一份购物清单,且部分商品有单人限购限制,请玩家认真阅读购物指南攻略。

  1.定制选手服(亚洲邀请赛纪念版),仅限2月5日开幕式售卖;

  2.DOTA2主题浴巾,赠送虚拟道具“星隐套装”;

  3.动物信使移动电源,赠送虚拟道具“星隐套装”;

  4.Valve原版周边手办,每人限购5只;

  5.DOTA2迷你毛绒玩偶;

  6.DOTA2男/女士卫衣,TI4原版;

  7.创意工坊T恤衫,其中除Evil dream await和Nature`s prophet T恤外,其他三款都有虚拟卡赠送。

  虚拟物品:

  欢迎来到DOTA2亚洲邀请赛神秘商店!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