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作者:星游电竞┊时间:2015-01-31 22:09
亚洲邀请赛第二日戏剧插曲 观众混入OB位
游戏正式开始之后,EG战队一名选手由于热键的问题暂停了,在短暂的等待期间,一个名为pis.pis的id在公屏打出了一句“what is going on”,本场解说此时以为这名外来人士是误入的一位外籍解说。

>>DOTA2亚洲邀请赛新浪DOTA2专题报道<<

>>DOTA2亚洲邀请赛 火猫TV主舞台直播<<

副舞台直播间:一号直播间 | 二号直播间 | 三号直播间

  游戏正式开始之后,EG战队一名选手由于热键的问题暂停了,在短暂的等待期间,一个名为pis.pis的id在公屏打出了一句“what is going on”,本场解说此时以为这名外来人士是误入的一位外籍解说,暂停结束之后,比赛照常进行,不久OB暂停了比赛并说有陌生人误入,马上重开,此时CH使用的蝙蝠进入对方野区已被发现,chuan也友好地为对手做了翻译说明情况并不同意重新开始,之后比赛照常进行。

DOTA2亚洲邀请赛戏剧插曲:假Pis混入观战

  场面上iG持续处于劣势,430操刀的幽鬼为了关键装备辉耀猥琐发育,队友也尽力在为他拉扯空间,这个时候“pis.pis”同学又在公屏打出了“430放心刷”,chuan神回应“你别说话”,本就紧张的局势陡然增添了一点戏剧性。

DOTA2亚洲邀请赛戏剧插曲:假Pis混入观战

  iG最后没能终止EG的连胜,好在这一小插曲没对比赛有什么影响,不过类似的失误,还是不要出现的好。让我们把焦点继续回到比赛,回到强大的EG和Secret的不败金身到底将由谁打破?

新浪游戏APP下载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