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作者:太平洋DOTA2原创┊时间:2015-01-29 11:06
DAC亚洲邀请赛 采访Ohaiyo:看好VG夺冠
DAC亚洲邀请赛 太平洋采访Ohaiyo:预选赛看好HGT。

>>DOTA2亚洲邀请赛新浪DOTA2专题报道<<

>>DOTA2亚洲邀请赛 视频直播页面<<

附加赛直播间:一号直播间 | 二号直播间 | 三号直播间 | 主舞台直播

  Q:首先感谢ohaiyo接受专访,先请ohaiyo给大家打声招呼吧。

  A:大家好,我是EHOME战队的ohaiyo。

  Q:当时是什么契机使你加入EHOME的呢?是mushi推荐你加入EHOME的吗?

  A:当时mushi问我要不要一起来中国发展,然后EHOME的领队71也邀请我过来打职业,说来中国打职业也可以提高我的实力,所以我就来了。

  Q:来到中国生活,有没有什么不适应的地方?队伍的交流有问题吗?

  A:刚开始的时候有点不适应,因为以前在东南亚的时候训练会比较轻松,来到中国训练会很系统,有详细的计划,也很累。但是训练的效果也会好很多,我个人还是比较喜欢中国这边的方式。现在队伍的交流没什么大的问题,刚开始的时候会有些障碍,因为以前在东南亚的队伍,我们交流是用普通话夹杂着英文的,比如中文说“晕”,我们会说stun,刚开始在EHOME打比赛的时候,我就会说stun,然后队友有时候没反应过来,就会出现一些配合上的失误。不过现在相处久了,大家的交流就没什么问题了。

  Q:之前有报道说,菲律宾某些地方禁止玩DOTA,因为DOTA这游戏在当地引起了犯罪,你是怎么看的?东南亚那边利用DOTA来赌博是不是很常见呢?

  A:我来中国一段时间,没有太关注这个事情,所以也不太好评价。虽然我在菲律宾那边也有朋友,不过我也没有去问他们这方面的事情,所以也不太好评价。对于赌博的事情,有利有弊吧,我个人也是不支持赌博的,但是这些赌博也对DOTA的发展起到一些促进的作用,所以每个人的看法都不一样。

  Q:EHOME组队以来,就拿到了D2L的冠军,亚洲邀请赛预选赛阶段的表现也是很不错的,如果让你给队伍打分,你觉得你们队目前是多少分?满分10分。还有哪些地方需要改进的?

  A:我觉得我们队伍大概是6、7分吧。毕竟我们还没正式的参加过一些大赛,队员之间了解得还不够,有些打法习惯方面、战术制定方面还有一些问题,这是我们需要改进的。

  Q:今天的附加赛,你觉得哪两支队伍会晋级?

  A:我个人认为PR是挺不错的,因为我一直有关注这支队伍,PR打法比较创新,让人眼前一亮。另外一支队伍我选HGT,HGT打得很团队。

  Q:那么这次DAC,你们队伍的目标是什么?你觉得哪个队伍最有可能夺冠呢?

  A:目标是定在前4吧,大家就是努力吧,尽力取得好的成绩。最有可能夺冠的队伍我个人认为是VG吧,我自己比较喜欢VG这支队伍,另外Secret也很有机会。Secret最近换了2位天才少年,还是很值得期待的。

  Q:马上就是中国的春节了,在你的家乡会过春节吗?也请你给中国的玩家说几句话吧。

  A:在马来西亚也是会过春节的,我们春节也会放假的,跟中国这边的习俗差不多。最后祝大家新年快乐,谢谢大家。

新浪游戏APP下载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