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作者:┊时间:2015-01-28 12:12
亚洲邀请赛比赛房初窥 比赛房用英雄命名
 DOTA2亚洲邀请赛线下阶段即将开赛,1月28日附加赛便将率先打响,6支附加赛参赛队伍中将有两支队伍脱颖而出与其他14支队伍一起参加在29日进行的小组大循环积分赛。

>>DOTA2亚洲邀请赛新浪DOTA2专题报道<<

>>DOTA2亚洲邀请赛 视频直播页面<<

附加赛直播间:一号直播间 | 二号直播间 | 三号直播间 | 主舞台直播

  DOTA2亚洲邀请赛线下阶段即将开赛,1月28日附加赛便将率先打响,6支附加赛参赛队伍中将有两支队伍脱颖而出与其他14支队伍一起参加在29日进行的小组大循环积分赛。

  在此前国外队伍纷纷抵达比赛现场,入驻酒店之后,中国战队也在1月27日到齐,在比赛开始之前熟悉起了现场场地。下面让我们一起追随选手的步伐,一起来参观一下1月28日到2月2日这几天中选手们比赛的场地——铂尔曼酒店吧!

Mushi正在签到

  作为模特的选手是来自EHOME的Mushi,签到之后,选手们便可以开始熟悉比赛场馆啦。

  Fountain Room(泉水间)是本次比赛的选手训练室,也可以算作是休息的场地吧!比赛累了别忘了回到泉水间迅速补魔等待下一场比赛哦。

  泉水训练室

  比赛的房间命名也相当别致,六间比赛场馆分别以IO(小精灵)、Lycan(狼人)、Rubick(拉比克)、Kunkka(昆卡船长)、Meepo(米波)、Viper(冥界亚龙)命名。

  拉比克之屋~

  如今所有的二十支中外战队已经蓄势待发,1月29日,DOTA2饕餮盛宴我们一起享用!

新浪游戏APP下载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