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作者:┊时间:2015-01-28 11:23
亚洲邀请赛前韩国队科普:走进MVP与Rave
 MVP战队的组建跟March的关系很大。为了学习DOTA他去美国留学了2年,起见跟很多西方的选手都有过交流和切磋。队友都说他是一名很具有领导才能的选手了,很会利用别人的优点帮助团队取得进步。

>>DOTA2亚洲邀请赛新浪DOTA2专题报道<<

>>DOTA2亚洲邀请赛 视频直播页面<<

附加赛直播间:一号直播间 | 二号直播间 | 三号直播间 | 主舞台直播

  说是说韩国队伍,其实真正的韩国队伍就MVP而已。Rave是韩国赞助,在把韩国作为训练基地的东南亚队伍。

  今天Rave先到的,先说一下他们吧。顺便给大家科普一下这支大家不是特别熟悉的队伍。

RAVe

Jeyo

  这支战队的前身应该是来自菲律宾的Mineski。队伍里除了Jeyo来自于加拿大(其实他也是东南亚人,可能是移民等类似情况。)

  这支队伍一般都在韩国进行训练。由于韩国的网络情况属于世界顶尖,所以他们会常常和中国战队进行训练。队伍里最大的选手可能25岁了。队伍里玩dota2最久的应该是NinjaBoogie(忍者小鸟),10年了。

  感觉他们说话都比较谦和,貌似对于这次亚洲杯他们也没有很大的野心啊。

  他们上一次来上海应该是第一届I联赛。Rave觉得这次的亚洲杯的规模很大,战队的水平也是很顶尖。

  他们更想这次比赛中学习或者累计一些线下的经验。Rave的队伍看好的有实力冲冠的战队分别是(按顺序):VG,NB,秘密,LGD。

  他们希望这次可以打到前四。Ryo说如果这次他拿到了奖金会去帮助需要帮助的人,不会乱花。

  再来说一下MVP战队。

  这支战队其实很有趣。他们战队几乎每个人都能说一口很流利的English。

mv

  队伍的队长是March,23岁。一号位。戴眼镜,比较文气。值得一提的是韩国选手的皮肤都很好。

  这支队伍的组建跟March的关系很大。为了学习DOTA他去美国留学了2年,起见跟很多西方的选手都有过交流和切磋。队友都说他是一名很具有领导才能的选手了,很会利用别人的优点帮助团队取得进步。交流中,我也觉得他的谈吐和表情都是比较有风度并带有一些韩国OPPA的绅士腔。队伍里的QO,FoRev都是由他发掘并请至MVP发展。March说DOTA对他意味着无限的激情。

mvp

  接着说一下他们队伍的副队长,辅助,负责BP的Heen。他已经27周岁了,跟我一样大。外表上来说很瘦,说话的时候也比较慵懒。服役当兵2年后回来成为职业选手。

  Heen和March都是队伍里的长者,在遇到困难的时候他们都会站出来跟其他人交流,解决一些问题。

mvp

  Qo,五官和身高超级像YYF的韩国430。而且他的偶像就是YYF和430。也是蛮巧的,有机会的话我会把他介绍给大妈和峰哥,收他为义子。

  Qo在高中毕业之后去了澳洲留学,在March的鼓励下已休学2年来成为职业选手。Qo虽然是队伍里最年轻的,但是队友都评价他是以为很文件的选手,也会用一些心理上的战术来赢得比赛。

  几名韩国选手身高都很高,所以我问他你们在休闲的时候有没有一起去户外做体育锻炼。我想一般韩国人还是挺注重生活品质的吧?但是他回答是NO。除了吃饭睡觉,几乎都是DOTA2。

  Qo在中国服务器的RANK一度达到了6800分,但是他说他跟顶尖的选手还是有着很大的差距。他也很羡慕中国的选手有优秀的训练环境和一大批热爱支持他们的玩家。不过韩国这两年玩DOTA2的也开始逐步增多了。腼腆的大个子。

mvp

  第四位FoRev,我第一眼看上去他很帅。虽然我很讨厌韩国的流行文化,但是我觉得他长得有点像元彬!不过细看的话其实也一般。皮肤不如他队友们好啊。

  他是OFFLINE选手。也是在当兵回来之后发现突然出现了DOTA2这款游戏,就不可自拔了。到现在为止他玩DOTA已经9年。刚被发觉加入战队时他打的很差,完全不知道应该怎么打比赛。

  不过他说作为军人是不会随便放弃的。他花了别人2倍甚至3倍的时间去体会游戏,熟练操作。渐渐地他的状态回来了。现在中国DOTA2天梯排名第24的是MVP.FoREv这个ID。他说他会想办法在这段时间将这个ID冲到更高的位置,让韩国的国情变得更醒目。

  在所有的选手中,他的回答是最诚恳,最详实的。虽然队友评价他脾气有些急躁,不过骨子里就是有点不服输。

mvp

  最后是Reisen,辅助。外形很帅,高挑。眼镜是那种韩国的Rain的样子。由于工作的关系我之前就跟他有过一些接触(不是身体接触)。

  很搞笑的人,不装X。会*吉他。看他在火猫TV直播的时候都是尽心尽力去做辅助的基本工作,有时会有很亮眼的操作很会调节气氛,跟他在一起游戏会觉得很愉快,很RELAX。我们问平时的训练会不会占用你太多的私人时间,导致你没有时间去陪伴家人和女友。他说家人和女友都会支持他现在所从事的职业,他也会全力以赴在Ti5用最好的成绩回报他们。

新浪游戏APP下载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