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作者:U9_ROSSO翻译┊时间:2015-01-28 11:01
GOSU富豪榜DOTA2战队年度奖金排行出炉(2)
GosuGamers富豪榜,是Gosu在2014年末做的一系列年终回顾专题中的一篇文章,财富榜中列举了2014年获得奖金最多的20支战队,文中除了令人咂舌的高人奖金,还有一些其他的有意思的数据,比如MVP战队是唯一一个到目前都没有更换阵容的战队、有五支战队已经成为历史、一共有5支中国战队进入前20。

  11. Secret Team 238,570美元

  奖金最高冠军: 96,599美元, XMG Captains Draft 2.0。TI4奖金所占百分比:无。2014年队伍人员: Kuroky, Puppey, s4, Simbaaa, BigDaddy, MiSeRy

  TI4后才成立的新队,不过堪比全明星的豪华阵容还是让Secret屹立于顶级强队行列,更惊人的是,他们参加的所有比赛都进入了前4。后发制人,并在近期再度升级阵容的Secret能在2015年达到什么高度呢?

  12. Fnatic 175,686美元

  奖金最高冠军: 20,086美元, XMG Captains Draft Invitational。TI4奖金所占百分比: 12.44%。2014年队伍人员: H4nn1, BigDaddy, Trixi, Simbaaa, Era, Excalibur

  组建两年后,Fnatic的Dota2分部在2014年末解散。上半年的Fnatic可谓顺风顺水,D2L和SL8前4,XMG击败NaVi夺冠,ESL ONE法兰克福站力克VG。令人惋惜的是,出征TI4的Fnatic在选手名单上出现了波澜,军心不稳的他们最终位列14名,折戟小组赛。大部分队员在TI结束后出走,这直接导致Fnatic在12月份宣布解散其Dota2分部。

  13. Virtus Pro 152,779美元

  奖金最高冠军: 29,139美元, MSI Beat IT 2014。TI4奖金所占百分比: 0%。2014年队伍人员: God, JotM, ARS-ART, Illidan, NS, Bzz, Sedoy, yol

  外卡赛被MVP击败,他们参加了TI4却未从奖金池里分走一个子。VP去年最大的收入来源当属XMG的亚军63,651美元奖金。11月份在台北举办的MSI联赛冠军是全队最大的安慰。进入2015年,磨合初见成效的VP战队有望刷新奖金纪录。

  14. MVP Phoenix 132,109美元

  奖金最高冠军: 59,289美元, Korea Dota League Season 3。TI4奖金所占百分比:0%。2014年队伍人员: March, Reisen, Forev, Heen, QO

  唯一一支选手名单保持不变的战队。2014年开始时是这5个,2014年过完还是这5个。MVP战队奖金主要来自韩国本土的联赛,4届KDL共斩获118,577美元,占到战队总奖金的89.74%。出征海外,MVP确实缺少拿得出手的表现。不过随着线下赛经验的累积,2015年会是韩国人收获的一年吗?DAC亚洲邀请赛的直接邀请或许能说明一些问题。

  15. Zephyr 128,959美元

  奖金最高冠军: 56,500美元, Nexon Sponsorship League。TI4奖金所占百分比: Not applicable。2014年队伍人员:Blitz, Purge, SexyBamboe, Corey, Eosin, Merlini, sLiCKz, xFreedom

  没想到吧?Zephyr居然能排到第15名,他们的奖金全部是在韩国打下来的。Blitz开山辟路,源源不断地向韩国输送着外籍雇佣兵。首届KDL冠军,Nexon联赛冠军。不过,韩国对于国际选手的吸引力似乎有所下降,直接导致Zephyr后期出现了人员不整,只能四处寻找替补的窘境,其中就包括我们熟知的Merlini。人员不齐自然无法保证成绩,这让Zephyr在1月份被迫解散。

  16. Team Tinker 106,625美元

  奖金最高冠军: 10,000美元, Battle Arena。TI4奖金所占百分比: Not applicable。2014年队伍人员:Bulba, SingSing, qojqva, Excalibur, Pajkatt, EGM

  另一支TI4后才组建的战队。Team Tinker汇集了Liquid、C9、Mouz和Fnatic的势力。虽然纸面阵容还不错,但是Team Tinker始终无缘染指大赛桂冠,只拿下Battle Arena和Gigabyte Challenge8两个小比赛作为慰藉。作为最大收入来源,D2CL亚军和XMG季军贡献了58,470美元。名单调整时至截稿日依然没能解决,Team Tinker前景扑朔迷离。

  17. Mouz 82,065美元

  奖金最高冠军: 5000美元, American Dota League Season 2。TI4奖金所占百分比: 46.61%。2014年队伍人员: Ace, Ryze, Cr1t, unicornxoxo, Exist, Pajkatt, FATA, MSS, MiSeRy, paS

  TI4后的大地震直接将Mouz战队掏个精光,去年Mouz共参加5个比赛。除去TI4,全队最大收入来源是DreamLeague的殿军。作为Newbee和LGD晋级TI4淘汰赛的背景帝,Mouz就是那个在附加赛惨遭淘汰的悲情儿。随后,Fata另谋高就加盟C9,剩下的队员纷纷步其后尘出走。

  18. Team Liquid 72,616美元

  奖金最高冠军: 无。TI4奖金所占百分比: 67.73%。2014年队伍人员: Bulba, TC, FLUFFNSTUFF, qojqva, Waytosexy, DeMoN

  没有任何冠军收入囊中。去年最值得他们骄傲的事大概就是从外卡赛突围,晋级TI4正赛。并且在小组赛首日神勇地击败DK、Newbee和EG。不过兵败LGD成了他们TI4的最后一战。赛后,合同到期的Demon离队,其余核心也先后和别家签约,Liquid战队成为历史。

  19. Virtus Pro Polar 67,631美元

  奖金最高冠军:21000美元, Battle of Central Europe 3。TI4奖金所占百分比:无。2014年队伍人员:Illidan, DKphobos, Lil, Scandal, Goblak, Mag, fng

  9月18日正式成立,前身为NVMI战队,VPP在短短3个月里抢走不少眼球,Yard Red Festival和Battle of Central Europe两项比赛均获头名。遗憾错失DAC之后,改名为AUSU.Polar的他们在新年最大目标无疑是冲击TI5。

  20. Titan 64,781美元

  奖金最高冠军:2000美元, The Inaugural。TI4奖金所占百分比: 75.92%。2014年队伍人员: XtiNcT, kyxy, Meracle, Ohaiyo, Net, YamateH, Mushi

  尽管奖金数目只能在榜单里忝陪末座,不过Titan的东南亚霸主地位必须承认,在区域内获得了大大小小8个冠军,虽然最高奖金也只有2000美元。作为赛区一霸,Titan没有悬念地直接受邀参加TI4,小组赛阶段痛击DK、NaVi、Newbee依稀可见巅峰风采。但由于赛制问题,Titan不得不在冒泡赛首轮面对终极形态的Newbee,饶是如此,Titan也曾一度把Newbee逼至绝路,最后苦战3局遗憾告负。转会期,Titan用回归的Mushi代替了Yamateh,但是在10月份被Mushi带走原先4人,成立了Team Malaysia。Yamateh和Mushi出走宣告Titan战队正式落下帷幕。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新浪游戏APP下载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