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作者:网络┊时间:2014-12-22 17:45
中国职业电竞俱乐部联盟规章制度24日公开
I联赛最新公告:取消C9战队禁赛一季的处罚。由于i联赛的众筹模式是一次全新的尝试,我们仍在摸索阶段,当中存在很多不足,也有很多意外情况的发生,在此对各位玩家、粉丝的支持表示感谢,我们非常重视大家提出的宝贵意见。

  【新浪DOTA2快讯】今天下午有玩家呼吁公开《中国职业电竞俱乐部联盟规章制度》,并且收到ACE联盟D.ACE项目经理廉洁的回复:“我们之前做过网站,可是由于费用和人员问题没有最终上线,我将整理好现有规章制度 并于2014年12月24日公布,希望大家可以监督我们的工作,提供宝贵意见,谢谢你!”

中国职业电竞俱乐部联盟规章制度24日公开中国职业电竞俱乐部联盟规章制度24日公开

玩家呼吁微博内容

  昨天看了廉洁的微博才知道ACE联盟有这么一个规定,可是遍查网络也没找到这么一个规章制度详细条文。或许根本没有向圈内人士公布。不知道有多少俱乐部和选手了解这个规章制度,但至少广大Dota2粉丝们是对此毫不了解。所以我呼吁ACE联盟向所有圈内人士公布此规章制度详细条文。

  或许联盟和选手各有自己的利益代表,利益发生冲突的情况也肯定不可避免。这些都不要紧,只需要俱乐部联盟跟选手共同协商一个完善的规章制度并且向广大圈内人士公开家督,以后发生利益冲突时,大家争论时也有理可据。

  电子竞技需要规范化,ACE联盟需要规范化,选手也需要职业化。请从公开《中国职业电竞俱乐部联盟规章制度》做起,杜绝暗箱操作。请向 那些在役选手或即将走向职业的选手们,向那些电子竞技投资者或潜在投资者 详细介绍《中国职业电竞俱乐部联盟规章制度》。

  我只是一名dota2粉丝,没有任何人气。如果你对《中国职业电竞俱乐部联盟规章制度》的公开有更多看法,请不要吝啬写出来给大家看。如果你觉得公开《中国职业电竞俱乐部联盟规章制度》这个话题可以传播讨论,请给出一个转播支持,让更多的人去思考。

新浪游戏APP下载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