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作者:┊时间:2014-12-22 12:59
[新闻]VP.polar脱离VP战队 签约fng与mag
近来势头良好的VP.Polar将从VP俱乐部独立出来,尽管所属机构未变,但是他们无法继续使用VP俱乐部的队名及队标。

  近来势头良好的VP.Polar将从VP俱乐部独立出来,尽管所属机构未变,但是他们无法继续使用VP俱乐部的队名及队标。

VP

  此前,VP/VP.Polar的关系就像Na’Vi/Na’Vi.us,最初的LGD/LGD.CDEC,Tongfu.WanZhou/TongFu.OB,NewBee/Newbee.Y。全新的VP.Polar将进行独立运营。

  VP.Polar战队此次征集活动对象为全世界的玩家,玩家们可以对战队队标、队名以及队服样式进行投稿。投稿地址为 konkurs@virtus.pro,优胜者的方案将被采纳,并得到500美元的重奖。

  同时,新成立的VP.Polar宣布前Na’Vi战队选手fng和前Empire战队选手Mag正式加盟。上个月,VP.Polar老成员Goblak和Scandal离队后,fng和Mag就一直作为替补代表VP.Polar征战多个赛事。两人各自通过社交媒体表明了入队的态度。

  “我做替补已经有一段时间了,今天我正式成为VP.Polar的一员。很高兴能和队友们并肩作战!” - fng

  “大家好!很高兴能加盟VP.Polar。前路漫长,但团结的我们终将实现共同的奋斗目标,让支持我们的人梦想成真。” - Mag

新浪游戏APP下载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