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作者:ImbaTV┊时间:2014-12-22 11:56
i联赛欧洲区HR战队宣布退出 由LAJONS代替
不久前,i联赛第二届欧洲区出线队伍 Hellraisers(HR)宣布退出比赛,续 Cloud9退赛后,本届i联赛已经有两支晋级队伍退赛, Cloud9退赛名额将由中国区补上, HR名额将由 LAJONS代替,同时 HR战队也说出了这次退赛原因。

  不久前,i联赛第二届欧洲区出线队伍俄罗斯 Hellraisers(HR)宣布退出比赛,续 Cloud9退赛后,本届i联赛已经有两支晋级队伍退赛, Cloud9退赛名额将由中国区补上,俄罗斯 HR名额将由瑞典 LAJONS代替,同时俄罗斯 HR战队也说出了这次退赛原因。

  GOSU截图:

hr退出I联赛

  俄罗斯 HR战队主要说出了3个原因,首先i联赛第一届某些参赛队伍还没收到奖金。其次是i联赛主办方(ImbaTV)没有明确声明来中国的费用以及报销。第三,有延迟签证可以办理,但对于它,前两点才是我们考虑的原因,我们应该得到前两点的确认。

  俄罗斯 HR战队退赛将由瑞典 LAJONS战队代替

  GOSU截图:

hr退出I联赛

  I联赛主办方关于HR退赛的公告:

  由于HR战队有两名队员没有及时办理护照,因此无法参加i联赛线下阶段的比赛,将由Lajons战队顶替其参赛。

  而对于之前网上HR退赛的传闻,与事实不符,我们认为有必要做出澄清,经HR战队经理许可后将对方给予i联赛组委会的邮件公布于此。

  邮件中提到,之前HR的新闻发言人所发布的一条退赛声明存在个人臆想在里面,真实情况仅仅是因为HR队中两名队员来不及办理护照,HR战队在发现这一问题之后也及时删除了之前的错误信息,并向i联赛组委会发出邮件说明情况。

  下图为HR战队经理发来的邮件:

HR退出I联赛

  中国赛区预选赛即将结束,届时主办方将会宣布总决赛的相关信息,请大家关注太平洋游戏网DOTA2专区。

新浪游戏APP下载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