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作者:作者:Lee 来源:CGA┊时间:2014-12-19 11:03
Solo位众英雄的崛起 谁是6.83新节奏魔王
一代版本一代神,从6.81的疯狂推进到6.82的膀胱局,正如冰蛙自己所说的,6.83的调整并不大,但仍旧是TI前的一次风向标。除了传统强势英雄的进一步被削,冰蛙加强了一票“节奏王者”,solo位的崛起就在这一版了!

  一代版本一代神,从6.81的疯狂推进到6.82的膀胱局,正如冰蛙自己所说的,6.83的调整并不大,但仍旧是TI前的一次风向标。除了传统强势英雄的进一步被削,冰蛙加强了一票“节奏王者”,solo位的崛起就在这一版了!

6.83solo位崛起

  他们是二号位的新宠?

  暗夜魔王

夜魔

  基础攻击增加4

  恐惧的法力消耗从90减少50

  黑暗降临使对面最大视野为675,替换减少25%

  黑暗降临不再停止时间

  黑暗降临持续时间从40/60/80减少到50

  黑暗降临冷却时间从180/150/120减少到160/120/80

  夜魔可以说是6.83增强最多的二号位英雄了。恐惧魔量的减少意味着在gank中可以多释放出一次虚空(一技能),其实变相增强了两个技能!黑暗降临的修改在视野上影响不大,只不过对露娜、狼人等特定英雄在夜间的影响变小了。不再停止时间对夜魔来说是个坏消息,但是新的冷却时间可以说让夜魔彻底抛弃了蓝杖这个鸡肋的道具。(黑暗降临的实际冷却时间由140/90/40变成了110/70/30)

  原来的夜魔大家经常在夜里开大这样可以延长黑夜时间,但是很容易在第二个白天到来之时大招还在CD当中,如果此时对手开团夜魔的作战能力必将受到很大影响。此番修改之后,虽然夜魔在第一夜的“作案”时间有所减少,但是保证了第二个白天的作战能力,而且此时夜魔往往可以升级二级大招了,如此暗无天日的比赛谁还敢一个人在线上晃?

  哈斯卡

哈斯卡

  活血术基础回复从2/4/6/8增加到10

  活血术受伤奖励回复从30/45/60/75%增加到20/40/60/80%

  哈斯卡已经连续好几个版本增强了,冰蛙对哈斯卡真是又爱又恨,从曾经的路霸到无人问津再到强势回归,哈斯卡在新版本中的修改可谓惨绝人寰。虽然在CW中哈斯卡的上场率并不高,但是路人局中却有着很高的人气!活血术的增强保证了他在前期gank中的生还能力,(终于不用强行一换一了)在团战中如果给己方的肉盾套上更是可以肆无忌惮的冲锋陷阵!

  活血术作为哈斯卡唯一耗蓝的技能其实弥足珍贵,因为他的蓝量和回蓝速度实在令人捉鸡,面对170的大消耗,很少出撑蓝装备的哈斯卡在新版本中可以利用魂戒来增强自己的混线能力(和军团有些像),一个不需要回家的哈斯卡会让所有敌人闻风丧胆。

  痛苦女王

女王

  闪烁范围从700/850/1000/1150增加到1300

  闪烁冷却时间从12/10/8/6平衡到15/12/9/6

  超声波现在造成的是纯粹伤害

  超声波的伤害从350/475/600减少到290/390/490(A杖后350/530/725减少到325/450/575)

  恭喜女王成为最会B的英(nv)雄(ren)!超越跳刀秒杀敌法,但是前期冷却时间的加长等于让女王没了后路,前期gank基本上是不成功便成仁的节奏。对此很多玩家仍旧需要一个适应的过程,即便你的女王曾经玩的很溜,但是对于凭空多出来的两三秒CD还是要谨慎切入的。

  超声波的加强让女王在中后期也有了不错的AOE输出保障,毕竟再也不怕笛子BKB了。当然这么犀利的大招有一个前提条件,那就是你得打得中人……(′▽`)

  莉娜

lina

  攻击弹道速度从900增加到1000

  龙破斩伤害从100/170/230/280增加到110/180/250/320

  龙破斩魔法消耗从90/105/125/140增加到100/115/130/145

  光击阵伤害从90/150/210/280减少到120/160/200/240

  光击阵魔法消耗从90/100/110/125增加到100/110/120/130

  光击阵眩晕时间从1.6/1.8/2/2.2增加到1.6/1.9/2.2/2.5

  炽魂之焰持续时间从9增加到10

  增加龙破斩的伤害和光击阵的前期伤害让莉娜在前期gank时伤害更足,多出来的魔法消耗不足为虑。1.9秒的晕眩对于莉娜来说已经够用,现在她可以早早的点起炽魂之焰来提高自己的机动性。

  风行者

风行

  强力击的最远距离从1825变为2600

  强力击的最大伤害蓄力时间为1秒

  强力击的施法前摇从0.3秒变为0

  强力击轨迹提供的视野从800变为400

  集中火力提升攻速从400变为500

  风行者可以说是被冷漠时间最长的英雄,好在冰蛙终于想起她了。而这次增强也是相当彻底。就连系统的极限攻速也做了修改!(最高攻击速度由500变为600,拍拍熊跟着喝汤!)

  RTZ在TS的比赛上曾上演过犀利的跳刀中单风行,而B神等大大们的雷锤暗灭大炮流也开发了风行的后期能力。不讲道理的强力击更是赋予了风行者超越白虎穿云箭的IMBA距离,只要玩的溜,当小炮的大招用也不是没可能。

  你大爷还是你大爷!

  影魔

sf

  影压伤害从75/150/225/300增加到100/175/250/325

  只是影压的增强,前期带两个小净化愉快的收魂吧!

  屠夫

屠夫

  钩子范围从700/900/1100/1300平衡到1000/1100/1200/1300

  屠夫的此番修改猛一看很恐怖,但仔细想想屠夫本来就是要主钩子的……如此增强给了屠夫走边路的更多可能性,一级钩子的威慑力会让脆皮英雄十分忌惮。

  殁境神蚀者

  星体禁锢窃取智力从4/6/8/10增加到4/7/10/13

  星体禁锢窃取智力持续时间从60减少到50

  黑鸟的增强实在出乎意料,本身在中路就罕逢敌手的他现在更加丧心病狂,如果solo的还是个近战英雄简直要被打的不要不要的……

  昆卡

昆卡

  X标记对敌方使用持续时间从1/2/3/4统一到4,对友方使用持续时间统一到8

  X标记施法距离从500/650/800/950平衡到350/550/750/1000

  X标记冷却时间从14/13/12/11平衡到19/16/13/10

  X标记召回耗蓝从50减少到0

  X标记作为船长的核心技能一直考验着使用者的操作。6.83对于X标记的改动让所有想三连的同学都必须适应手动召回敌人,这无疑增大了船长的前期的使用难度。不过当标记升到满级之后标记接大招的难度大大降低了1000码的超远先手和大招的行进距离一样,也许三连之后的顺序会变成“标-船-水”也说不定。

  由此一来船长的定位可能会出现变化,特别是前期带节奏的时候,技能控制的意义要远远大于输出。由于X标记一级的距离实在太短,6级升到2级才有意义,而优先加满X标记也不是不可以,这样会有利于团战开船的准确性。前期偏控制,中期补输出,昆卡的新航路涛声依旧。

  以上对于英雄的分析主要定位在天体路人局的基础之上,CW上的王者还有待众多职业大神们的开发。新版本的节奏究竟怎样还是要等打过之后才知道!

新浪游戏APP下载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