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新浪游戏┊时间:2014-12-05 16:57
群雄逐鹿NESO全国电子竞技公开赛火热开战
2015年12月5日,全国电子竞技公开赛NESO空降美丽的海滨城市——青岛,作为目前国内唯一选用”全运会”模式的电子竞技大赛,同时携手众多明星选手前来,为寒冷的青岛点燃了激情。

  2015年12月5日,全国电子竞技公开赛NESO空降美丽的海滨城市——青岛,作为目前国内唯一选用”全运会”模式的电子竞技大赛,同时携手众多明星选手前来,为寒冷的青岛点燃了激情。国家体育总局体育信息中心副主任李桂华、青岛市副市长栾新、青岛市体育局局长纪高尚、莱西市副市长丁朝霞、NEOTV CEO林雨新等出席开幕式,携手全国数百名电子竞技精英与上千名电竞爱好者共享年度盛宴。

  为期3天的比赛项目均是当下人气高、竞技性强的游戏。它们分别是:魔兽争霸III,星际争霸II,英雄联盟,DOTA2,FIFAONLINE3,NBA2K ONLINE。RTS游戏方面,作为曾经中国最具代表性的电子竞技比赛项目魔兽争霸III以及暴雪经典作品星际争霸II必将为玩家带来众所期待的巅峰对决。与此同时近年来大热的两大moba类游戏DOTA2与英雄联盟领衔众多明星选手前来,为大赛注入了激情的血液,EGD、NEWBEE、LGD这些耳熟能详的豪门战队将会于青岛一决雌雄,为自己的代表队取得宝贵积分。除了传统电子竞技项目外, 体育竞技中经典的NBA2K OL与FIFA OL3项目也为喜欢体育游戏的年轻人带来了更广阔的舞台,他们可以在虚拟的球场传递激情得梦想,在虚拟的赛场挥洒激扬得青春汗水。

  NESO此次比赛汇集了全国范围内15个省、市的电子竞技顶尖高手,自今年9月份以来,青岛市、上海市、深圳市、河南省、河北省、湖南省、湖北省、吉林省、陕西省、四川省、山西省、云南省、福建省、安徽省、浙江省体育局开始陆续吹响预选赛的号角。无论是实力顶尖的职业选手,还是青出于蓝的电竞少年,都在各地选拔赛中积极参与,在比赛现场也感受电子竞技的火热激情与独特魅力。NESO独创电子竞技行业中的“全运会“模式,参与各项目的选手将代表各个省、市参赛,在这为期3天的总决赛中站上巅峰对决的舞台,同时NESO也设立了冠军杯, 各省市代表团必须在所有项目上取得好成绩才能捧得最后的冠军杯,这样的赛事模式对提高全国各地区的电子竞技综合水平,调动起各地方对于电竞赛事的积极性,使电子竞技比赛在推动全民游戏中发挥更大效益起了关键性做作用。

  NESO在传递电子竞技文化的同时,也致力于让更多的青少年了解电子竞技的体育精神,大赛提出了“Your game,My game,你的游戏,我的比赛”口号,旨在为广大青少年呈现一场更规范,更专业,参与度更高的电竞综合赛事。

  在比赛现场不仅有实力强劲的电竞选手,更多的是来自全国各地忠实的电子竞技观众,共同参与这场盛大的电子竞技游戏盛会。NEOTV作为运营方,将会通过官方直播中心:live.neotv.cn为广大网络观众呈现赛事实况,斗鱼TV,PPTV与腾讯视频将同步转播,除此之外玩家还可以通过乐视TV在电视上领略电子竞技激情。

  12月5日,大赛的号角已经吹响,电子竞技的激情即蔓延,让我们在“海滨之城”共同感受属于电子竞技热情吧!

  关于 NEOTV
NEOTV是基于专业电竞赛事而产生的新生代娱乐媒体,亦是一个集“品牌传播”“公关营销”“市场拓展”为一体的多功能行销平台,作为中国游戏圈首屈一指的新生代娱乐媒体,成立于2006年初。致力打造属于中国人的电子竞技产业。
NEOTV拥有多年运营和直播国际级大型电竞赛事的经验,专业的节目制作团队,丰富的职业解说主持人和选手资源,独立的媒体网站和移动端平台,以及遍布全国的推广渠道。致力打造高质量国际化的电竞游戏综合平台。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