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新浪游戏┊时间:2014-12-03 11:13
IEF2014电子竞技国际总决赛售票信息公布
中韩之间最大的青年交流活动,IEF国际青年嘉年华电子竞技国际总决赛即将于12月上旬在中国广州正式开赛,本次赛事包含最受国内外电子竞技爱好者追捧的DOTA2比赛项目,主办方诚意邀请中国地区最顶尖的8支职业俱乐部战队参赛,角逐数额高达四十万元人民币的总奖金。

  中韩之间最大的青年交流活动,IEF国际青年嘉年华电子竞技国际总决赛即将于12月上旬在中国广州正式开赛,本次赛事包含最受国内外电子竞技爱好者追捧的英雄联盟(LOL)、DOTA2比赛项目,主办方诚意邀请中国、韩国地区最顶尖的16支职业俱乐部战队参赛,角逐数额高达八十万元人民币的总奖金。

IEF

  12月2日IEF国际青年嘉年华电竞门票售票入口正式上线,门票分为A、B、C、内场四种门票,其中A票与内场票赠送DOTA2珍藏道具。A区6-7两日套票与内场6-7两日套票赠送5号IEF国际青年嘉年华开幕式及演唱会门票。

  IEF2014国际青年嘉年华电子竞技国际总决赛DOTA2项目战队名单:

  SPG, LV, DK, IMG,  Wings,  FLY,  DG,  Shield

  IEF2014国际青年嘉年华电子竞技国际总决赛英雄联盟项目参赛队伍:

  中国: EP, King, EDG.F, PE

  韩国: Huya Tigers, Incredible Miracle, Xnex, Prime

  IEF2014国际青年嘉年华电子竞技国际总决赛

  直播地址: http://fight.pcgames.com.cn/fightspecial/IEF/

  IEF2014国际青年嘉年华电子竞技国际总决赛售票地址:http://t.dianping.com/deal/8558883

IEF主持人

  在亚运会开幕式场地海心沙、顶级中韩电子竞技选手之外,赛事主办方此次邀请了年末最豪华的群星阵容,作为解说嘉宾与国内观众共同分享此次精彩赛事节目直播。国内电竞粉丝中家喻户晓的小苍、小楼、苏小妍、AMS等众女神,将与国土、xB、笑笑、追忆曾经等实力明星一起为广大观众共同见证本次IEF2014国际青年嘉年华电子竞技国际总决赛“十年璀璨,绽放珠江”!

  IEF2014国际青年嘉年华电子竞技国际总决赛英雄联盟项目解说名单:

   小苍, 小楼, 苏小妍, 笑笑, wAwA,长毛, 管泽元, 李晨

  IEF2014国际青年嘉年华电子竞技国际总决赛DOTA2项目解说名单:

   xB, 国士无双, 追忆曾经, 瓦特, 陈雅, AA, AMS, 攸小雪

  关于IEF 2014

  IEF国际青年嘉年华(International E-sports/entertainment Festival)是全球首个由多个国家政府共同发起的、跨国界的数字娱乐盛会,是全球唯一的数字娱乐与数字体育综合赛事品牌。IEF的前身是2005年中韩电子竞技大赛(简称CKCG2005),是中韩两国政府为落实《青年交流协议》的具体措施之一。

  关于火猫TV

  火猫TV是2014年成立于上海的弹幕式游戏直播平台,获国内专业投资机构千万美金投资,由行业旗舰级管理人才和精英运营技术团队打造而成,坐拥国内、国际各大热门赛事、主持人、主播独家直播版权,诚意打造世界游戏直播第一品牌。

新浪游戏APP下载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