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新浪游戏┊时间:2014-08-29 10:44
涨姿势!大型中路经验谈 中单实用技巧推荐
作者自述:作为一个常年中单的玩家,对于中路我还是有着自己的一些理解的,本文会先分析中路英雄的各种注意点,再具体举例单独英雄的优劣势,出装,节奏等等。不黑不喷,欢迎各位网友讨论。

  作者自述:作为一个常年中单的玩家,对于中路我还是有着自己的一些理解的,本文会先分析中路英雄的各种注意点,再具体举例单独英雄的优劣势,出装,节奏等等。不黑不喷,欢迎各位网友讨论。

    作者:贴吧 Eons_Rainybox

1

  目录

  1. 基本功,对线

  2. 兵线

  3. 控符

  4. 单杀

  5. 防GANK

  6. 支援,游走

  7. 刷钱和参战的平衡

  8. 团战切入

图片说明

  1. 基本功,对线

  一个中路,基本功是基础的,如果和对方基本功有差距无论出门装有多豪华也是没有意义的。如果你是一个中路玩家,你站在中路的时候就说明了两点,你对自己有信心,你的队友对你有信心。所以对一个中路的基本要求至少是不被压,作为队内核心也是当前版本下半个节奏点,个人实力不够的玩家真心不要走中,中路崩盘其他两路均势的情况下前半局都是崩盘。

  那么在基本功基本和对手相当的情况下,如何在对线中打出优势?出门装的选择极其重要,一般中单出门装有两种选择(当然也有电魂出门鞋/对电魂出门鞋的情况):属性装和速瓶。对于对瓶的需求不那么强烈/天生攻击力有缺陷/能够靠属性优势打出强压制效果的中单来说,属性装是最好的,一般是系带/挂件+吃树或者+树枝+养吃树。特别提一点就是,现在养的吃树CD60S,出门的思考一下对方中路消耗能力强不强,你能不能快速出瓶来决定要不要带上一组吃树或者大药。速瓶,没啥好说的,多半属于有清兵能力的进战专属,两树枝或者三树枝带个养的吃树就出门了,随便混混就出瓶了。不过一个近战走中除非你身板特别好(比如兽王)最好还是自己带上一个圆盾,极端情况下甚至可以穷鬼盾出门(典型巨魔,火猫)。

thumb

  具体对线技巧很难叙述清楚,大概概括一下就是我能补的我要补,你能补的我不要你补,就算我补不到你也别想补到,能消耗就消耗,我不好过你也别想好过。比较关键的一点是不能让对手进入到他的补刀节奏,甩技能或者A他吸引小兵仇恨打乱他的补刀。关于A对手拉小兵仇恨这种事情一定要多做勤做,一方面打扰对方补刀另一方面可以将兵线控制在对自己有利的位置,具体兵线情况下一个章节再详述。另外一个打乱对方补刀节奏的方法就是预判对方补刀,面对两个残血兵他会补哪一个?如果预判到了,一个反补/正补都能让对方愣一下,为你带来更好的补刀节奏。最后关于对线的一点就是正补和反补的取舍,首先要明白自己英雄的定位,是偏发育还是偏带节奏?如果形成经验等级压制,我能否单杀对手?能反补的情况下当然就反补,面对取舍的情况下通常情况下还是正补更稳健(当然像我这样丧心病狂的选手是肯定选反补了:D)。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