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新浪游戏┊时间:2014-08-19 16:55
iG老板王思聪完成冰桶挑战 海涛被点名
8月18日深夜,果壳网CEO完成冰桶挑战之后点名@王思聪,王校长迅速做出反应,于今天中午完成冰桶挑战,并将相关视频上传到了微博,校长在冰桶挑战结束之后,按照规则,他点名了@Esports海涛和@叫兽易小星等人。不知道海涛会如何选择,如果他选择应战,那么未来数天的DOTA圈很可能会被各种冰水淹没。小伙伴们一起期待吧。

  178夏丶至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及作者。

  相信最近大家对“ALS冰桶挑战”都有所耳闻,为了宣传ALS(肌肉萎缩性脊髓侧索硬化症),呼吁大家对ALS病人伸出援手,美国兴起了一场“ALS冰桶挑战”热潮。

  该活动要求参与者在网络上发布自己被冰水浇遍全身的视频内容,然后该参与者便可以要求其他人来参与这一活动。活动规定,被邀请者要么在24小时内接受挑战,要么就选择为对抗ALS捐出100美元。该活动旨在是让更多人知道被称为渐冻人的罕见疾病,同时也达到募款帮助治疗的目的。目前“ALS冰桶挑战赛”在全美科技界大佬、职业运动员中风靡。目前已扩散至中国,国内科技界大佬纷纷响应。

  8月18日深夜,果壳网CEO完成冰桶挑战之后点名@王思聪,王校长迅速做出反应,于今天中午完成冰桶挑战,并将相关视频上传到了微博,有兴趣的童鞋可以前往观看。王校长毕竟是王校长,他除了完成冰桶挑战之外,还表示会向本土公益机构罕见病关爱中心ALS项目捐款,默默给校长点个赞!

1

  校长在冰桶挑战结束之后,按照规则,他点名了@Esports海涛和@叫兽易小星等人。不知道海涛会如何选择,如果他选择应战,那么未来数天的DOTA圈很可能会被各种冰水淹没。小伙伴们一起期待吧。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