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新浪游戏┊时间:2014-08-19 11:20
Fata将加盟Cloud9顶替SingSing担任中单
继SingSing离队1周后,Cloud9今天宣布来自Mouz战队的Fata-加盟顶替SingSing的位置。

c9
   继SingSing离队1周后,Cloud9今天宣布来自Mouz战队的Fata-加盟顶替SingSing的位置。
fata
                                           Fata
  对于Fata-的加盟,Cloud9的队长EE发表了一番言论:
ee
  大意是:我非常高兴的宣布Fata将会加盟Cloud9 DOTA2分部,我们去年就接触并邀请他加盟,但那时候他并没有准备好来Cloud9。现在他已经准备好加盟Cloud9征战TI5了。
  Fata自己也发表了感言:
fata
  大意是:经过长时间的思考之后,我认识到这次是最好的机会,让我加盟一支充满天赋、训练刻苦并渴望荣誉的战队,这是世界上最好的战队之一。同时,Cloud9还是一个伟大的俱乐部,能在我们争冠的路上给予很大的帮助。我衷心希望我们能达成目标,获得成功。
    目前Cloud9战队的阵容如下:  
     Jacky 'EternalEnvy' Mao  
     Kurtis 'Aui_2000' Ling
    Adrian 'Fata' Trinks
    Pittner ‘bOne7' Armand  
     Joahn 'pieliedie' Åström
       来源:pcgames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