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新浪游戏┊时间:2014-08-14 10:42
[赛事] ESL将在纽约麦迪逊广场举办赛事
ESL,全世界最大的独立电竞品牌,正式宣布下一场的DOTA2比赛会是在10月9号到10号在美国麦迪逊广场的剧场. 许多对电竞的粉丝可以看到许多专业队伍在美国东部最大型的现场播放的大决赛观看比赛。

    ESL在纽约时间8月12日正式公布他们举办的ESL ONE联赛下一场DOTA2比赛的场地和地点--10月9日-10日美国纽约麦迪逊广场剧场。电竞粉丝们届时除了可以在美国东部最大型的现场观看决赛外,还可以在线上Twitch和ESL Asia(中国频道)直播频道收看直播。
esl
  纽约麦迪逊广场会举行为期10天的动漫节,而其中就包含了这次由ESL、Twitch和REEDPOP合作举办的ESL ONE DOTA2电竞赛事,然后赛事会在动漫展中结束。本届比赛会提供100,000美元奖金,关于参赛队伍和将要举办的预选赛信息会在未来的几个星期内公布。
纽约麦迪逊广场纽约麦迪逊广场
  ESL ONE的负责人James Lampkin对这一次的比赛说了他的感想。"这一次在麦迪逊广场举办比赛将是创下历史的一个事件, 而且要在纽约市创下一个比较特别的活动。"
  REEDPOP的副总裁Lance Fensterman也对这一次的比赛给了他的感想。"ESL和Twitch即将为纽约动漫节制造一个庆祝流行文化的最精彩的粉丝体验活动,这将为以后的活动提供最好的例子。"
  本届比赛是在ESL ONE法兰克福后举办的第二次大型赛事,当时法兰克福站我们看到了8支队伍在足球场上的精彩赛事,然后也创下了收视和场地出场记录。平均每天有12500人在现场观看比赛,并且有超过500000人收看线上直播。
  Twitch从2011年开始和ESL合作,从那时候开始,超过180个国家的电竞粉丝们在Twitch上收看ESL的直播内容,IEM2013科隆站就有超过280000观众同时观看Twitch的直播,也在西方世界创下了643000同时观看的记录。
  Twitch执行总裁,Kevin Lin,对电竞比赛也说了他的意见。"电竞比赛的收视力已经达到传统运动比赛的收视成绩了。这一次跟REEDPOP和ESL的合作会带给美国观众想要的东西--如此大型的电竞比赛在历史性的场地举办,这个麦迪逊广场的活动会引领电竞赛事的未来。"
     来源:PCG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