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新浪游戏┊时间:2014-08-12 10:31
致敬每一次坚持 新兵荣耀 王者之师Newbee
2014年3月2日NewBee(新兵)电子竞技俱乐部正式宣布成立。召集齐了国内一群有天赋的DOTA2选手,成立战队两个月后世界排名上升到了并列第六,梦之队扬帆起航!主要由原同福战队的主力队员:hao、mu、banana、sansheng与老牌豪门LGD战队的xiao8而组成的NewBee战队,打法风格凶狠,敢打敢拼,很能为观众带来精彩的团战。2014年7月22日,NewBee战队在美国西雅图钥匙球馆3-1击败同为中国战队的VG战队,捧起了TI的冠军盾!

1

  2014年3月2日NewBee(新兵)电子竞技俱乐部正式宣布成立。召集齐了国内一群有天赋的DOTA2选手,成立战队两个月后世界排名上升到了并列第六,梦之队扬帆起航!主要由原同福战队的主力队员:hao、mu、banana、sansheng与老牌豪门LGD战队的xiao8而组成的NewBee战队,打法风格凶狠,敢打敢拼,很能为观众带来精彩的团战。

1

  本次出征西雅图,在通往冠军的道路上可谓是一波三折。NewBee战队,虽然他们小组赛的战绩不佳,甚至有多次被逼上了绝路,但是他们并没有轻言放弃,他们顶住了巨大的压力,一路过关斩将拼搏到底,终于成功进入八强之列。在之后接踵而来的更加激烈的正赛当中,NewBee战队一路高歌猛进,以连胜之势拿下胜者组冠军。2014年7月22日,NewBee战队在美国西雅图钥匙球馆3-1击败同为中国战队的VG战队,捧起了TI的冠军盾!

1
1

  对于这支刚刚成立的年轻的电子竞技俱乐部而言,他们的实力可谓不俗。成立不到半年的时间里,世界排名便攀升至第一。在“电竞世界杯”的西雅图DOTA2国际邀请赛上,Newbee一举夺冠,获得了电竞至高荣誉,在中国电子竞技史上写下了浓重的一笔。同时,Newbee电子俱乐部凭借5,028,308美金的奖金数额刷新了吉尼斯世界纪录“电子竞技赛的最高额奖金(团队)”的纪录称号。这也是首次中国的“战队”获此殊荣。这只是一个开始,相信NewBee会带来更加精彩的赛事,为电子竞技的发展贡献更多的能量,为中国争光!

1
0

  他们都历尽崎岖坎坷,他们都不曾放弃梦想,他们都拥有无上荣耀。锲而不舍,他们背后是光明。

  收听DOTA2官方微信公众号一起为DOTA2国际邀请赛中国夺冠喝彩,随时随地为您推送最新最热的DOTA2相关资讯!官方消息、版本更新、有奖活动、精彩赛事、女神福利、明星解说…扫描二维码或搜索微信公众号“DOTA2刀塔”,每天都有惊喜等你发现!

1

  这,就是刀塔!全球顶级竞技,唯一正统续作!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