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新浪游戏┊时间:2014-08-07 10:33
电竞杂志专访DD:退役主要是因为身体原因
[采访] 电竞杂志专访DD:TI4能赢IG感觉爽!

dd

  来源:电子竞技杂志

  《电子竞技》杂志:首先谈一下退役的原因吧,为什么会在这个时候选择退役?

  DD:退役主要是因为身体原因吧,感觉还是身体重要。因为打职业每天固定训练,吃睡都和正常人不同,而且我已经打了5年了,自己也想去其他领域拓展下。选择这个时间退役是因为每年打完TI国内都会有默认的转会期,如果我不想打了,最好这时候退下来。

  《电子竞技》杂志:记得TI3之前你就因为身体原因淡出过一段时间,当时是不是已经有了退役的念头?

  DD:是的。不过之后队伍有难,LGD这群人不能称为队友,应该喊朋友,朋友有难,所以我就又回来了。

  《电子竞技》杂志:退役之后有什么打算?

  DD:我个人比较倾向与往做直播、解说比赛方面发展。虽然退役了,但我还会留在DotA圈。

  《电子竞技》杂志:刚才你也说了,自己已经打了5年的职业了。在这5年的职业生涯中,让你印象最深的是什么?

  DD:有几个场景让我印象比较深刻吧。印象最深的一是WCG赢iG,因为硬实力我们打不过他们,10局决赛估计就能赢2盘,但那次我们就赢了;二是TI2杀到最后一天,先被Na'Vi逆转,再被iG翻盘,很伤心;三是TI4,我们因为队伍硬实力不强,所以每场都需要拼,尤其是打Mouz那场和赢iG的BO3,都让我感受到很爽的感觉。

  《电子竞技》杂志:回顾自己5年的职业生涯,你自己有着怎样的评价?

  DD:划水3年,拼命2年。

  《电子竞技》杂志:TI4之后很多老选手都选择了退役,很多人担心中国DOTA2会出现青黄不接的局面。

  DD:我觉得其实还好,问题不大。因为我们退下来的这些人都是Burden,厉害的大哥都在打。(笑)

  《电子竞技》杂志:你走之后,LGD也面临了少人的局面,而且之前Ruru也在微博上对吐槽被挖角,LGD之后有什么打算?

  DD:其实去年我就不打了,但是当时还是回来救火了,队伍总要经历这个时期的,我相信Ruru能把LGD带到下一个巅峰。

  《电子竞技》杂志:对一直以来支持自己的玩家说点什么吧。

  DD:谢谢各位奶粉一直以来的支持,你们每一次加油,都是我前进的动力。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