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新浪游戏┊时间:2014-08-04 11:36
逗比3冰直播语录:我是一个很认真的人!
逗比3冰直播语录:我是一个很认真的人!

  三冰:除了FY,没人比我帅,XB没我帅,他是四秒真男人,我两秒,我比较快的……

  毛毛鸭以前很帅的,现在……唉……岁月是把杀猪刀(放图)

mmy

  拿个外卖去

  我不怎么看超玩,那里的人不黑不行

  【听了我哥是三冰之后……】逗比中的逗比?NONONO,我不是逗比,我是一个很认真的人(严肃状)(我(表)哥是三冰视频点播)

  我是广西南宁人!

  国土我心里没有你了!除非你回来再打!你没带我赢TI4,我不爱你

  他杀不了我(死了)

  鱼丸鱼丸鱼丸鱼丸鱼丸鱼丸鱼丸鱼丸鱼丸鱼丸,诶,真的有人刷啊,你们不是电脑。

  唉,有的时候输了路人,感觉队友好不给力啊

  叫你躲在树里面liǎo,干嘛不听……(另外提到HYHY在当兵)

  我给你们这个鸡,你们送我金末日,三冰的鸡,非常贵

小鸡

  B神签名好贵啊,我也要B神签名,拿去卖,变百万富翁,人生大赢家,万万没想到万万没想到(跑调)

  国土:谁要秘法

  三冰:我我我我我要我要我要,爸爸我要(加了),诶谢谢爸爸,诶不对,国土

  MMY是我们的第六人(MMY在对面)

  来源:贴吧|哒哒滴滴|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