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新浪游戏┊时间:2014-08-01 10:06
吉尼斯正式宣布:TI4冠军奖金刷新世界纪录
TI4冠军奖金刷新吉尼斯世界纪录:吉尼斯世界纪录官方消息,中国Newbee电子竞技俱乐部 在美国西雅图举办的Ti4比赛中获得冠军,并以5,028,308美金(约合人民币3,100万)的奖金数额刷新#吉尼斯世界纪录##电子竞技赛的最高额奖金(团队)的纪录。

1

  2014年7月22日,Newbee电子竞技俱乐部在美国西雅图举办的Ti4比赛中获得冠军,以5,028,308美金(约合人民币3,100万)的奖金数额,刷新吉尼斯世界纪录“电子竞技赛的最高额奖金(团队)”的纪录称号。

  Newbee电子竞技俱乐部成立于2014年3月2日,由国内顶尖Dota2选手组成(Hao、Mu、xiao8、banana、Sansheng)。成立不到半年的时间里,世界排名便攀升至第一。在“电竞世界杯”的西雅图Ti4上,Newbee一举夺冠,获得了电竞至高荣誉,在中国电子竞技史上写下了浓重的一笔。同时,Newbee电子俱乐部凭借5,028,308美金的奖金数额刷新了吉尼斯世界纪录“电子竞技赛的最高额奖金(团队)”的纪录称号。这也是第一次由中国战队打破此项世界纪录。

  这只是一个开始,相信Newbee会带来更加精彩的赛事,为电子竞技的发展贡献更多的能量,为中国争光!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