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新浪游戏┊时间:2014-06-20 10:31
DOTA2全新英雄出场界面 带给你大片般感受
在19日的更新中,DOTA2更新了游戏内英雄预览界面以及玩家在游戏中选择英雄环节的界面。本次界面的更新使得以往的卡片风格有了新的转变。

  在19日的更新中,DOTA2更新了游戏内英雄预览界面以及玩家在游戏中选择英雄环节的界面。本次界面的更新使得以往的卡片风格有了新的转变。

图片: 配图01.jpg

  光洁的周边以及闪闪发光的边缘将英雄头像围成了一个长方形,上方是英雄的名字及其主要属性,中间是英雄的动态头像而下方则是英雄的技能图标。这样的改变使得选择英雄的界面看起来更加地简洁也更加地美观。

图片: 配图02.jpg

  在选择新界面中留心的玩家会发现界面背景中有着一层淡淡地烟雾,无形中增加了界面的质量感以及神秘感。最为重要的是在此次的界面更新中,在玩家选择英雄时,每位英雄都有着独特的语音以及出场动作。

图片: 配图03.jpg

图片: 配图04.jpg

图片: 配图05.jpg

图片: 配图06.jpg

  剑圣的新动作是将刀扛在肩膀上,这霸气的站姿给人焕然一新的感受。

图片: 配图07.jpg

  酒仙这个动作的设计十分不错,举起酒杯,喝!

图片: 配图08.jpg

  兽王则发出自己原始咆哮,怒吼一声。

图片: 配图09.jpg

  很显然,拉席克这个动作是在释放撕裂大地这个技能。

图片: 配图10.jpg

  戴泽所释放的暗影波的直观效果还是十分不错的。

图片: 配图11.jpg

  这些不一的出场动作表现出了不同英雄的不同性格,也使得整个选择英雄环节更加生动且有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