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新浪游戏┊时间:2014-06-18 15:15
千万能坚持多久 TI4奖金池已超960万美元
截止今天早上10点 ,TI4总奖金已经超过960万美元,继续刷新着电竞史上的最高奖金数!当前最后的目标:1000万美元大关就在眼前!!!创造电竞神话就在眼前!!!土豪君们!!!冲锋啦!!!

冲刺1000万!!! TI4奖池已超960万美元

  截止今天早上10点 ,TI4总奖金已经超过960万美元,继续刷新着电竞史上的最高奖金数!当前最后的目标:10,000,000美元大关就在眼前!!!创造电竞神话就在眼前!!!土豪君们!!!冲锋啦!!!

冲刺1000万!!! TI4奖池已超960万美元

  达到960味着小紫本的第21个目标奖励:全英雄挑战支持解锁,将会加入全新的任务系统,所有英雄都将支持完成任务并获得奖励。目前总共达成了22个挑 战目标中的21个,完成制作的却仅有9个。虽为人所诟病,让小伙伴等的心焦,但庆幸的是V社并没有让大多数玩家失望,所以“shut up and take my money”。

冲刺1000万!!! TI4奖池已超960万美元
点击查看大图

  如果在6月互动指南真的再次达成所有22个挑战目标,Valve会不会第二次提升奖金池,给玩家们带来新的挑战福利呢?就让我们静静等候吧。

冲刺1000万!!! TI4奖池已超960万美元
对比去年TI3的情况 TI4简直美如画

  最后奖金对于我们来说,并不只是一个冰冷的数字,它不仅凝聚着DOTA2玩家的热情,更代表着我们的一种期许,希望这个已经突破游戏本身的竞技游戏能在它的巨大影响力的推动下真正的成为一项为更多人喜爱的主流运动!预祝中国军团在TI4上取得丰收!!!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