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新浪游戏┊时间:2014-06-16 10:47
玩家小调查 DOTA2最受欢迎的队伍是哪支
如今面对如此众多的职业战队,观众中们心中一定有一支属于自己的最爱战队,可能是因为里面的某一个队员,也可能是因为他们的比赛具有很高的观赏性。不管是什么理由,请继续为这些你所喜爱的战队加油,在即将开始的TI4,粉丝们的热情是中国战队插旗西雅图的源动力。

  步入到2014年的下半年,DOTA2的受关注程度越来越高,先前WPC2014由上海市体育总会与景瑞地产集团主办,宝山区政府、ACE俱乐部联盟战略支持,再到TI4预选赛由华西集团旗下MarsTV负责赛事执行与直播。不难看出如今的DOTA2已经不单单是一款竞技游戏,她所代表的是一种精神,更是一种文化。越来越多的人开始关注并参与到dota2的赛事中来,这对于进一步推进dota2在国内的受众程度会起到一个推波助澜的作用。如今面对如此众多的职业战队,观众中们心中也一定有一支属于自己的最爱战队,可能是因为里面的某一个队员,也可能是因为他们的比赛具有很高的观赏性。不管是什么理由,请继续为这些你所喜爱的战队加油,在即将开始的TI4,粉丝们的热情是中国战队插旗西雅图的源动力。

  经过1504名网友的投票,DK当仁不让的以44.83%的明显优势,稳坐国内最受粉丝欢迎的战队;随后的IG战队,以21.43%位居第二;第三位的战队则是NB战队,得票率为10.68%。

  不难看出DK的粉丝人数优势明显,这是由于DK首先作为一支豪门,本身实力强大。再上不少传奇人物如大B神,三冰,Mushi,MMY的添砖加瓦,才使得DK在粉丝拥有量上面领先于其他战队。

  粉丝的拥有量并不代表一支战队的实力强弱,在刚落幕的WPC2014上,DK被IG 以4:1的比分无情复仇,但是IG与DK从近期的低迷中迅速调整也让广大电竞爱好者看到了插旗TI4的底气和实力。

  数据来源于:SG论坛上ID为l13898326765的网友所发起的统计贴,截止至2014年6月10日 11时00分,总共有1504名网友参与了此次投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