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新浪游戏┊时间:2014-06-09 10:25
好快的“刀”:6.81英雄的逆袭之复仇之魂
天怒一族这种生物,即使最满足最安心的时候脾气也很暴躁,他们天生就会为了最微不足道的侮辱寻求复仇。然而复仇本来就是复仇之魂的本质所在。曾经作为一个自傲而残暴的天怒之子,仙德尔莎是苍白之巢的第一继承人,直到一个姐妹背叛了她,夺走了她的继承权.被暗杀者的陷阱困住以后,仙德尔莎以双翼为代价,逃出生天。

  好快的“刀”:6.81英雄的逆袭之复仇之魂

  一。背景故事

  天怒一族这种生物,即使最满足最安心的时候脾气也很暴躁,他们天生就会为了最微不足道的侮辱寻求复仇。然而复仇本来就是复仇之魂的本质所在。曾经作为一个自傲而残暴的天怒之子,仙德尔莎是苍白之巢的第一继承人,直到一个姐妹背叛了她,夺走了她的继承权。被暗杀者的陷阱困住以后,仙德尔莎以双翼为代价,逃出生天。用对于这一族最丢脸的方式:步行,颠簸逃离了。仙德尔莎明白天怒一族再也不会接受失去翅膀的她作为统治者。而且对于处于最高处的苍白之巢,没有能够飞翔的翅膀是无法接近的,她将无法碰到她的姐妹。不甘作为一个无法飞翔的废物苟活,她对于复仇的渴望超越了所有的俗世欲望,堕落的公主向女神丝奎奥克乞求:放弃了她残破的身体,化为了一种靠复仇驱动,能够对物质世界做出巨大破坏的不朽精神能量。她或许永远都不能飞翔了,但她的复仇将永远持续下去。

  二。新版本英雄基础属性(6.81版本)

  生命:474

  魔法:195

  护甲:3

  攻击力:39-53

  移动速度:295

  视野范围:1800/800

  攻击距离:400

  弹道速度:1500

  攻击前摇/后摇:0.33+0.64

  施法前摇/后摇:0.3+0.51

  基础攻击间隔:1.34

  三。新版本英雄技能(6.81版本)

  3技能:复仇光环

  复仇之魂的存在提高了附近友方单位的物理攻击力。

  魔法消耗:无冷却时间:无

  技能:被动,

  光环影响:友方

  作用范围:900

  攻击提升:12%/20%/28%/36%

  ‘6.81版本技能分析及注意事项’

  当复仇之魂被杀死后,击杀者将会遭受负面效果的复仇光环,该光环会降低击杀者及其周围友军的攻击力,直到复仇之魂复活。该光环和复仇之魂的复仇光环等级相同,并以击杀者为中心拥有同样900范围。这次的变化更多的是体现在正式比赛中的作用,在平常的游戏中,对于复仇之魂在被击杀后复仇光环的debuff效果不会显得那么明显。但是在比赛中复仇之魂的作用就是不可估量的一个改变。此前复仇之魂的换位可以说完全是一个送死技能,在被击杀之后不能为团队再产生任何作用,作为一名辅助,似乎有点不是特别公平。因此这次6.81版本的更新就对复仇之魂的复仇光环做了重新的设定。试想一下,满级的光环,能够降低敌方36%的攻击力,而且是在一个900的大范围内产生作用。复仇之魂再也不用担心去送死是一条不归路,你能为团队做出的贡献可能比你活着的时候更大。对于敌人而言,如果不能在击杀复仇之魂之后立马转换战场,降低36%攻击力的debuff可以说是一个团灭的信号。因此这次的改动是让复仇之魂在正式比赛中的作用大大增强,能够起到一个自损100,敌损1000的效果。

  四。新版英雄打法出装分析

  大家还记得在6.73版本里面IceFrog为复仇之魂冠名820吗?那时候的复仇之魂可以说是代表了一个时代。这次6.81版本的更迭,或许是复仇之魂有一个时代的开始,为什么这么说,死后的恐怖debuff,死前的buff,控制,位移,会成为一把利剑深深的插入到敌人的喉中。是杀还是不杀,会让敌人非常头疼。在战术配合方面这边小做猜测,对于能够强制开团的阵容,配合上复仇之魂的组合会有奇效。亦或者是打防守反击的阵容配合上复仇之魂也会有不错的效果。但是需要注意的是,敌人可以选择团战时在击杀复仇之魂后撤出debuff的范围。如何将敌人留在复仇之魂的debuff范围内将是众玩家需要考虑的一个问题。出装方面的话,版本的变动并没有对复仇之魂的出装产生太大的影响。继续使用之前版本的出装思路即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