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新浪游戏┊时间:2014-05-30 16:28
带你去西雅图现场 DOTA2全民尽享巅峰荣耀
2014DOTA2国际邀请赛中国区预选赛落下帷幕,想去西雅图亲眼见证中国军团的战况吗?DOTA2直通西雅图大型活动开启!全民约战,尽享巅峰荣耀!

  2014DOTA2国际邀请赛中国区预选赛落下帷幕,老牌劲旅LGD成为第五支直接参加本届TI的中国战队,年轻的CIS战队将参加附加赛争夺最后一个正赛名额。想去西雅图亲眼见证中国军团的战况吗?DOTA2直通西雅图大型活动开启!全民约战,尽享巅峰荣耀!

TI3现场TI3现场

  【全民约战!尽享荣耀】

  2014月5月29日至2014月6月14日,每天完成普通或天梯匹配即可获得积分,消耗积分可参与抽奖,若您累计现有积分,可进入积分排行榜,我们将根据积分排行榜发放奖励,排行榜奖励十分丰厚,除了价值不菲的赛睿鼠标垫,鼠标,耳机及键盘等外设之外,全民约战尽享DOTA2巅峰荣耀!

赛睿多款外设奖品赛睿多款外设奖品

  消耗积分抽奖也将有机会获得刀币,DOTA2大神签名T恤衫,赛睿耳机或鼠标垫以及2014TI现场门票!

  立即参与活动:http://event.dota2.com.cn/dota2/seattle/index

  【西雅图朝圣之旅,带你走进“DOTA2世界杯”】

  7月18-7月21日,在西雅图钥匙球馆,DOTA2将上演来自人类第九艺术的超级游戏赛事!2014DOTA2国际邀请赛,它不仅是世界电子竞技最顶尖、总奖金最高的赛事,更是见证中国刀塔人冲向世界荣耀的辉煌时刻,超过680万美金的赛事总奖金,世界最顶级的画面品质,最高超的操作和竞技水平,必将成为2014年职业电子竞技最辉煌的里程碑。

  立即报名:http://www.dota2.com.cn/event/201405/dota2fans/

DOTA2世界杯DOTA2世界杯

  完美世界联合17173、新浪游戏、多玩游戏等众多游戏媒体,共同打造直通西雅图的中国助威团的招募行动,本次旅行团将完全由热爱电子竞技玩家的组成,它不仅能带领玩家一路畅游,一览西雅图人文风貌,同时让您亲临现场观看“DOTA2世界杯”!

西雅图国际邀请赛西雅图国际邀请赛
西雅图国际邀请赛西雅图国际邀请赛

  全民尽享巅峰荣耀!约战就有机会收获超级惊喜!带你去西雅图,让你亲临TI现场,为中国战队加油助威,见证五星红旗飘扬在TI赛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