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新浪游戏┊时间:2014-05-29 10:20
NewBee神勇保持连胜 排名登顶世界第一
在昨天WPC八强排位赛结束后,世界DOTA2战队排名有了新的变化。NewBee强势登顶位居第一,近期NewBee未尝一败,连胜的势头无人能挡,位居第一也在情理之中。

  在昨天WPC八强排位赛结束后,世界DOTA2战队排名有了新的变化。NewBee强势登顶位居第一,近期NewBee未尝一败,连胜的势头无人能挡,位居第一也在情理之中。DK由于最近的状态低迷连续输掉很多比赛,导致从第一降至第三。VG、LGD、IG分别位居第五、第六、第七,至此世界前10中国占其5,足以说明中国战队现阶段实力的强大,希望在TI4上中国战队能取得好的成绩。

  NewBee在最近的国内比赛中始终状态神勇,保持着连胜记录,5月份的胜率高达83%。在刚结束的WPC淘汰赛NewBee以2:0干净利落的淘汰了DT战队,继续刷新着连胜记录。在国内连胜的队伍只要被打败一次,往往都会进入低迷期,IG是这样,DK也是这样,希望NewBee能保持好当前的状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